首页 > 综艺娱乐 > 娱评 > 正文

谁在拿张靓颖和邓紫棋相比
2015-01-19 10:4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7FF4F057-0BF4-0447-9037-BB14885A9F74

据网媒报道:《我是歌手》播出后,一群人跑去张靓颖微博指出她抄袭邓紫棋的台风、露脐装、飚高音。张靓颖无可奈何甩出三年前演唱会视频:红发、高音、热舞。潜台词:你说我抄袭邓紫棋?这些我几年前就玩过了!随后暂别微博,账号交给公司。有趣的是,邓紫棋去年参加三期比赛刚走红后,取消关注了据说自己很欣赏的张靓颖。

张靓颖的确是一个比较进步的歌手,而邓紫棋更是个全面型的歌手,两人演唱风格应该不同,当然都很能驾驭飙高音。张靓颖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各种奖拿到手软是不争的事实,而邓紫棋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这节目全面展露了自己的实力,这已经不是秘密。各种耍大牌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有才就是任性,这没法控制。

说张靓颖在《我是歌手3》上从台风衣着飙高音模仿邓紫棋,这似乎有些对号入座了,是什么人这么夸大其词,值得深究。没有理由上《我是歌手》这节目的歌手们不能如此穿着,再说飙高音那是实力的象征,飙高音的多了去,孙楠、韩红、胡彦斌,怎么不说他们都模仿邓紫棋,而且上节目的歌手能飙高音都不能示弱,毕竟这是荣誉之战,看那些不能飙高音的参赛歌手都死得很快,所以说究竟是一些什么样的脑残人士发出这样的质疑,他们的用意何为?首先不排除是对方粉丝挑事,其次可能有些人蓄意炒作,再次是制造话题博人气,这些伎俩经常在娱乐圈上演,没有什么大不了。

最近看到媒体对张靓颖的采访,其回答很得体很大方,对争议模仿之事也作出回应,认为对方很优秀,希望不要把此事放大。邓紫棋的确在音乐上潜力巨大,钢琴弹得棒,歌唱得很不错,而且还能驾驭不同类型歌曲,当然妆扮上作风也很前卫大胆,至于上面所提到的模仿细节,其实张靓颖的确在几年以前就玩过,看过芒果台的跨年演唱会,大家一定记忆犹新。张靓颖已经不是以前超女选秀的质朴女生,现在可是跨过国际的女神,走的可是欧美风。

张靓颖的确在才艺全面上不如邓紫棋,但作为一个歌手这不是可比的唯一性吧,其演唱的多部影视歌曲家喻户晓,比如《画心》、《我用所有报答爱》和《无字碑歌》,没有人说不好听吧?邓紫棋应该感谢《我是歌手》节目,没有它就没有现在的她,尽管其已经在香港很红,但在大陆知晓的听众并不是很多。有人企图这么比较,目的就是说邓紫棋比张靓颖行,比她红,比她更女神,其实她们二人的演唱风格不同,张靓颖的歌声更为委婉动听,而邓紫棋的声音可辨度也比较高,但个人听来技巧比情感表达更赞。

有才任性并不是好事,观众并不会去计较太多,他们只相信自己的耳朵,所以一个艺人的亲和力比较重要,如何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更是关键。张靓颖跨了国际,邓紫棋也要上太空,这些年牛逼的艺人不少,这是好事,但大家攘外必先安内,相煎何太急,这么大的市场容量,不会被一个人独占吧?比较可能才会进步,接下来看张靓颖怎么发招,才是焦点。小邓,就开开自己的演唱会,捞多金好好过年发红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靓颖 邓紫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