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田亮秀唱功雷翻节目组 变身模仿达人惹怒娇妻
2015-01-26 10:4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明星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的第三集已于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爆笑上演,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热议,收视走向持续攀升。这一次,三对夫妻都发挥出最佳状态,撒开欢儿的跟随主持人金希澈一起玩耍。此次,田亮的搞怪逗趣天赋一览无遗,开启逗比模式根本停不下来。继第一集的“坑完森碟坑老婆”事件之后,田亮在本集的夫妻默契大考验中继续开启坑老婆模式,他一秒变身为模仿达人,爆发了“浮夸”的演技,模仿了妻子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很多面,也因此而惹怒了娇妻叶一茜。

田亮变喋喋不休田教练  跑调王秀说唱派天赋

当晚节目一开始,田亮就在第一轮“棒球大赛”挑战中尽显运动天赋,一瞬间变身为喋喋不休的田教练现场教学,声嘶力竭的呐喊,半专业动作的示范,首战后八连击的佳绩五一不为他赢来满堂喝彩,他也因此收获了“运动天才”的称号,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随后的露天KTV大赛,面临与专业歌手的妻子叶一茜对唱情歌的考验,田亮发挥他的田氏幽默,虽然一秒变身跑调王,但他运用独有的“说唱派”天赋一展歌喉,达到了意想不到的笑果。

节目中最精彩的环节当属夫妻之间的默契大考验了,三位老公面临主持人的毒舌拷问,不惜“出卖”各自的妻子,让妻子们无从招架,怒从中来。随后田亮完全开启逗比模式,根本停不下来。在被问到最不喜欢太太的一个习惯时,他和张智霖的答案竟然都是“大声说话”,俩老公互诉苦水,“黑”起老婆毫不手软,笑称他们的老婆是新一代Twins 组合,四位处女座的神同步瞬间秒醉全场;而田亮更是大展“浮夸”的演技和模仿的天赋,现场演练起老婆叶一茜在家中发脾气的画面,生动传神的诠释出女神与女汉子的一步之遥。原本淡定平静的叶一茜突然被老公现场演示了自己比较私密的一面,自然是怒气不止,此时的田亮正贴心的哄着矫妻。被问及老公们最近有什么烦心的事情时,叶一茜的“农产品公司”与老公的答案南辕北辙,而铁汉田亮也开始忧心女儿森碟的心情,眼神里流露着浓情蜜意的父爱。

田亮率领老公组大逃亡  捉迷藏大战一触即发

经历了之前的运煤的打工体验和之前的棒球大赛考验,田亮夫妻累计了两颗爱心,成为爱心总数排名第一的夫妻。他们也因此告别了狭窄矮小的储物间,与张智霖、袁咏仪夫妻交换房间,成功入住豪华舒适的一号房。住了几天透风没暖气的储物间,田亮夫妻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一时难掩兴奋之情,逗比田亮竟然手舞足蹈的唱起切合主题的英文歌曲《let it go》,满身的喜感浑然天成,令人忍俊不禁。

节目最后,主持人趁天亮之前,召唤老公们率先起床,玩起了集体大逃亡的游戏。他们拥有一天的假期,抛下各自的老婆,自己出去玩。玩性大发的田亮随着兄弟们一起来到汗蒸馆,尽情玩耍,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而他们的妻子正走在千里寻夫的征程中。老公们却在汗蒸馆里自发组织了乒乓球大赛,扣杀完胜的田亮代表老公们电话问候了老婆叶一茜。机智聪颖的叶一茜瞬间从老公的话语中听出了破绽,她很快便到达了老公们的所在地,得知敌情的老公们迅速撤离,一场老公们与老婆之间的捉迷藏大战一触即发,到底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叶一茜能如愿逮住老公田亮吗?种种谜团牵动人心,将在下周六晚浙江卫视21:10播出《一路上有你》的第四集中为你揭晓谜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