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阿米尔·汗携《我的个神啊》亮相北京 无奈身材发福
2015-05-13 16:53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2日,印度宝莱坞奇幻爱情喜剧《我的个神啊》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制片人乔普拉、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主演阿米尔·汗出席。阿米尔·汗是印度最知名的演员,他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曾在中国受到欢迎,此番是他第一次来中国,十分兴奋。

阿米尔·汗演外星人 《我的个神啊》创票房奇迹

《我的个神啊》是制片人乔普拉、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与阿米尔·汗达人第二次合作,之前三人合作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无论口碑与票房,在全球都收获了好成绩,因此三人也被称为“宝莱坞金三角”。《我的个神啊》通过一个外星人在地球的奇幻旅行,对印度的宗教文化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得到了全球观众的喜爱。截至目前,影片已经成为宝莱坞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本土30亿卢比、全球1亿美元的成绩令人震惊。对于影片在中国的表现,监制乔普拉诚恳地说到:“票房不是最重要的,希望这部电影能增进中国和印度的人民的友谊。”

《我的个神啊》中,阿米尔·汗饰演外星人,谈起为何接演这个角色,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很感动我 。我第一次扮演外星人,为了揣摩角色,我就经常把自己想象成是个外星人。”作为一位电影巨星,阿米尔·汗还十分关注印度的社会问题,对此,他表示:“每一个人对社会的贡献是有不同的,我希望自己的电影能激励社会,让全社会的人能够紧密的联系到一起。”

印度男神也发福?阿米尔·汗为新片猛增重

此番来华宣传《我的个神啊》,阿米尔·汗显得十分兴奋。不过,出现在中国影迷面前的他身材明显发福,与《我的个神啊》中的呆萌外星人形象相差甚远,对此阿米尔·汗也解释称:“我在拍一部新片,演一个摔角手,增重了几十斤。”据悉,这部影片也同样具有现实意义,关注了印度男女性别歧视的社会问题。阿米尔·汗也意识到自己的外形变化会让中国观众感到吃惊,他保证:“拍完电影后,我将用三个月的时间减重,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首次来到中国,阿米尔·汗坦言希望能和中国电影人多多交流,他还自曝 是成龙的超级粉丝,“我看的第一部成龙的电影是《警察故事2 》,当时就喜欢上了他。后来我买了很多他的电影光碟,他的动作喜剧风格我非常欣赏。”

据悉,《我的个神啊》将于5月22日在全国上映。

阿米尔·汗携《我的个神啊》亮相北京 无奈身材发福

《我的个神啊》发布会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的个神啊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