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妇产科里走出的八块腹肌 杨毅轻松通关极限赛道
2015-07-29 10:34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广电总局上周发文表示真人秀要关注普通群众,避免过度明星化,提高普通群众参与真人秀节目的人数比例,而秉持着“素人健身,素人闯关”宗旨的浙江卫视《全能极限王》本周三晚启用素人健身达人当队长,来自西安的妇产科医生杨毅把韩国大明星刘承俊给比了下去,同时也迎来了第一个真正的可以用“金刚芭比”来形容的女选手!

全能极限王第三期2 - 复件(1)

妇产科里走出的八块腹肌

前两期还有明星助阵的《全能极限王》本周将大胆启用素人担任闯关队长,为何如此大胆?节目制作人陈佃说,他一点都不比我们的明星差!他,便是来自西安的妇产科男医生杨毅。

健身11年,至今每天保持2小时健身的他,刚一出现在《全能极限王》的赛道就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四起,一件紧身黑色T恤,将他完美的肌肉线条展露无遗,而不俗的颜值也为他加分不少,现场人气丝毫不输出道多年的刘承俊。作为首位通关成功的明星队长,杨毅坦言自己参加《全能极限王》是想考验一下自己健身的成果,挑战自己,比赛结束后,他会继续回到医院做一名称职的妇产科男医生。

杨毅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来自妇科世家的他已经从医6年了,现在是西安康复门诊的一名妇产科医生。2013年杨毅荣获陕西省cool guy冠军,体育模特冠军,被称为“中国身材最完美的妇产科男医生”。

出道多年,刘承俊首秀钢管舞

许久不露面的刘承俊此次亮相《全能极限王》,身材依旧保持着往常水准。在闯关之余,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他更与选手激情斗舞,现场表演钢管舞。由于此前毫无基础,一开始简单的钢管舞动作略显笨拙,但刘承俊凭借自己的舞蹈天赋与超强的上肢肌肉力量,后来倒也是跳的似模似样。

47岁的全职太太成了“金刚芭比”

本期节目中,47岁的全职太太林燕一登场,全场人都被她那身腱子肉所震慑,刘承俊更忍不住要碰一下她结实的二头肌,“金刚芭比”名不虚传。坚持健身十年,林燕看起来比实际年龄47岁要年轻的多,“好多人都羡慕我,说我十年都没变”,“运动真的可以让人年轻化,你们都要跟上!”作为女选手,林燕成功闯至令许多男选手都掉水的第五关才失败,令人佩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能极限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