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任贤齐北京开唱 为新片《落跑吧爱情》加油助阵
2015-08-10 10:34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8日,任贤齐在北京为新片《落跑吧爱情》举行电影主题音乐会。此次,任贤齐带来了他转型做导演的处女作《落跑吧爱情》的原声带和歌迷朋友们分享。此外,电影《落跑吧爱情》中的主创九孔、李国毅、马念先、大女孩也悉数到场献唱来支持电影主题音乐会,同时也为将在盛夏上映的爱情冒险喜剧《落跑吧爱情》加油助阵。

任贤齐首次做导演  《落跑吧爱情》带你走“天涯”

出道多年,唱尽各种情歌的小齐再次回归大银幕时已经不再是昔日演员的身份了,这一次他的头衔却是“新锐导演”。8月8日,任贤齐携新片《落跑吧爱情》电影原声带再次来到北京,这一次不仅是为新片做宣传更是为喜欢他的朋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近两年,正当大家好奇小齐哥在忙些什么的时候,任贤齐化身导演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此次,他不仅邀请到好友舒淇助阵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出演女主角,更是为《落跑吧爱情》倾力打造了多首音乐作品。《外婆的澎湖湾2015》、《爱上夏天》、《谁对你最温柔》三首电影原声带将故事与情感巧妙的结合,似乎将你带入电影中,感受男女主角敢于冲出束缚,为爱冒险、走天涯的爱情故事。

任贤齐电影主题音乐会:情歌唱不停  为爱不落跑

电影《落跑吧爱情》讲述了一个富家女千里逃婚,一路遭遇穷光蛋的追爱,上演了一出狼狈不堪,为爱不顾一切的搞笑爱情故事。此次,在北京的电影主题音乐会上,导演兼主演的任贤齐更是携片中演员九孔、大女孩、李国毅、马念先前来助阵。小齐在现场不仅演唱了《落跑吧爱情》中的多首原声带歌曲。更是带来了《浪花一朵朵》、《我是一只鱼》、《春天花会开》、《心太软》、《伤心太平洋》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现场观众全部沉浸在热烈的音乐会气氛中。其间,任贤齐与歌迷互动频繁,并坦言了自己转型做导演的原因,并希望将自己的这部诚意之作奉献给喜爱他的朋友,鼓励大家在真爱面前敢于冒险,为爱不落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任贤齐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