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叶一茜为母校PK包小松 笑言森碟运动细胞遗传自己
2015-08-13 14:3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主持人叶一茜重返课堂,现身福建为自己的母校录制大型明星校园真人秀节目《为母校而战》,并与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松展开了一场校园游戏的PK大赛,此次两人将各自带领自己的学弟学妹们组建“战队”,为母校而战!

叶一茜重返校园

叶一茜重返校园

回到福建建瓯第一小学,看着母校的一砖一瓦,叶一茜思绪万千,坦言这里充满儿时的回忆,升国旗、上课的情景仍在眼前,仿佛是昨天的事情。节目组为了还原当年的情景,特意邀请叶一茜重返课堂,同学弟学妹们一起上了一节音乐课。上课期间,叶一茜认真陶醉,与大家一起唱歌,好像回到了小时候。谈起小学时期的种种趣事,叶一茜笑言自己曾经是体育健将,曾获得小学校运会女子全能冠军,她笑称虽然老公田亮是奥运冠军,但女儿森碟的运动细胞其实是遗传自己,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已为人母的叶一茜在和众多与森碟年纪差不多的学弟学妹们近距离接触时,忍不住母爱爆棚,有问必答,并纷纷与大家合影留念。此番母校之行,叶一茜不仅与儿时的恩师重逢,还带领着几位学弟学妹们赶往福州,迎战台湾音乐人包小松所带领的台北三兴小学代表队,并通过比赛的方式为战队赢取公益基金,而这也是《为母校而战》节目录制以来,首次跨越海峡两岸的校园文化交流。

叶一茜挑战包小松

叶一茜挑战包小松

叶一茜与学弟学妹做游戏

叶一茜与学弟学妹做游戏

“我们这次是为荣誉而战的”,叶一茜在比赛开始前就放出豪言,虽然包小松是自己的前辈,但也绝不会“手下留情”。而包小松也表示,自己要为母校台北三兴小学争光,要跟叶一茜一战到底!然而姜还是老的辣,实力音乐人包小松在游戏环节毫不示弱,屡屡向叶一茜出招。面对包小松老师的发难,自信的森妈将如何应对?她能顺利获胜并赢得公益基金吗?一切精彩与悬念,尽在本周四晚21:15东南卫视《为母校而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叶一茜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