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七大门派齐聚《Hello中国》重开武林大会
2015-08-18 11: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小龙的横空出世一举把中国功夫推向世界,让不少外国人纷纷崇拜起中国功夫。本期《Hello中国》遍邀各路武林豪杰,汇聚七大门派展现武术绝技,想知道他们分别带来怎样的惊世功夫吗?敬请期待本周日21:10广东卫视《Hello中国》版“武林大会”!

众吉尼斯掌门人齐聚 武林大会各献绝技

中国功夫派系众多,本期节目邀请了七大武林门派的掌门人齐聚现场,其中几位掌门人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更展现了不少平常只能在影视作品中才能看到的武林绝技。你见过“单指碎碗”、“双指断砖”、“吸星大法”吗?“刀枪不入”的十八铜人也现身大秀少林功夫,狂耍十八般兵器,但老外们上台学艺却惊现“欲练此功,必先自残”场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世界棍王”吕一杰展炫酷冷烟火双节棍,外国美女嘉宾居然一见钟情当众表白,岂料“世界棍王”坦然接受,难道一段浪漫的跨国恋情就这样诞生了吗?更有崆峒派掌派人亲自传授金小鱼防狼绝技,其后的《小苹果》混搭“混元功”,这“神曲”与“神功”的错乱搭配会有怎样神奇的魔力?

《Hello中国》文化课堂开讲:拱手礼的大学问

《Hello中国》本期“中华礼仪文化课堂”,蔡明凯与韩国欧巴金用训到私塾学习手礼。两位“不明真相”的老外乱用手礼笑料百出,先是韩国“欧巴”对私塾先生乱用“拱手礼”,竟吓得私塾先生瘫软倒地;随后蔡明凯与金用训比武时,为何蔡明凯的一个拱手礼会让金用训掩面而逃呢?最后蔡明凯学习握手的时候,镜头一转竟画风突变,TFBOYS也来乱入镜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日晚21:10广东卫视《Hello中国》!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ello中国 武林大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