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舒淇《落跑吧爱情》成逃婚千金 “私奔”起争议
2015-08-25 09:5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影《落跑吧爱情》是任贤齐转型做导演的处女作,导演“三顾茅庐”特邀女神舒淇加盟,另外狄龙、九孔、锦荣等鼎力加盟也为该片增色不少。近日,《落跑吧爱情》官方宣布该片正式定档9月4日全国上映。然而,片中涉及有关“落跑”、“私奔”的内容成为最受争议的话题。

任贤齐锦荣同追舒淇

任贤齐锦荣同追舒淇

任贤齐舒淇谱夏日恋情

任贤齐舒淇谱夏日恋情

《落跑吧爱情》“落跑”“私奔”话题引争议

“落跑”、“私奔”等字眼已经成为当下热门话题的榜首,跟“落跑”、“私奔”有关的影视作品也是层出不穷,而现实生活中也不乏看到含有“落跑新娘”字样的社会新闻。而电影《落跑吧爱情》虽然是一部爱情电影却紧贴当下社会话题,将“落跑”元素涵盖其中,“关于面对婚姻是否要落跑”在网络上引发了激烈的争议自成两派,一派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怎么能随意落跑。另一派则认为:在步入婚姻之前明确自己内心的想法是很重要的,不要等到结婚后再后悔,而落跑也是为了寻找真爱。导演任贤齐则表示:“这部电影并不是鼓励大家婚前落跑,而是希望大家在面对真爱时要有冒险精神,勇敢追爱。”电影《落跑吧爱情》将严肃的社会热点以独特的方式呈现的恰到好处,相信会为该片增色不少。

《落跑吧爱情》定档9月4日 任贤齐舒淇携手落跑

电影《落跑吧爱情》是任贤齐转型做导演的处女作,携手舒淇上演了一出为爱大冒险的“落跑”喜剧。片中狄龙、九孔、锦荣的加盟也为这部爱情喜剧增添了不少看点。近日,《落跑吧爱情》官方正式宣布定档9月4日全国上映。

此次,任贤齐不仅特地邀请了好友舒淇出演女主角叶纷纷,更是邀请到了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制作团队前来相助,可谓台前幕后班底强大。片中任贤齐和舒淇上演了一出出狼狈不堪的逗比桥段,让人捧腹大笑。而舒淇最终为何选择穷光蛋任贤齐而抛弃了多金、颜值高的未婚夫锦荣,从此走上了“为爱落跑之路”,相信只有等到电影上映之时才能揭晓答案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落跑吧爱情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