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落跑吧爱情》:任贤齐与九孔组CP“落下”舒淇
2015-08-28 14:3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舒淇、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落跑吧爱情》将于9月4日全国公映。该片是任贤齐首度执导的处女作电影,由狄龙、九孔、华少、锦荣等倾情加盟。影片近日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路演活动,并以其超高的品质和清新活泼的风格揽获良好口碑。路演中由于舒淇未能到场,任贤齐与九孔组CP奔波在各大城市之间,并被笑称为把舒淇“落下”。

任贤齐谈导演处女作

任贤齐谈导演处女作

任贤齐九孔现场搞笑互动

任贤齐九孔现场搞笑互动

路演场面火爆 口碑连番升级

随着路演活动的推进,影片口碑也随着连番升级,从各个城市传来场面火爆消息也让影片未映先热。不同的观众对影片的关注点不同,有不少业内人士称影片品质专业、风格活泼适合现代观众口味,也有许多女性观众感叹舒淇的装束清纯可爱,要励志学习,更有观众大赞澎湖美景,称有《罗马假日》的感觉。

《落跑吧爱情》是任贤齐执导的第一部影片,汇聚了导演无数的心血。影片点映获得如此良好的口碑无疑对影片的票房是一种推动,该片借助路演火爆的场面做足宣传,任贤齐与九孔为此奔波不断,都为影片最终票房成绩做足准备。

男男CP最喜感 舒淇脾气有魔力

按照以往的惯例,路演时一般由男女主人公携手出场,而《落跑吧爱情》却一反常态采用“男男组合”的方式让任贤齐、九孔组CP新奇亮相,而将女主舒淇“落”在一旁。这对组合每每出场都带来无限喜感,由于任贤齐在片中饰演的阿武和九孔饰演的蚊子村村长都是“大叔”类角色,所以二人也随之被称为“萌大叔”组合。

而作为影片女主的舒淇没能出席路演实属遗憾,《落跑吧爱情》却因此带给观众别样趣味。据悉舒淇在片中化身多金女神叶纷纷,为寻找澎湖偶遇海岛男儿阿武后发生了一系列的逗趣故事,片中舒淇傲娇的小姐脾气与任贤齐“三无民宿”的格格不入成为一种“反差CP”,澎湖的美丽与舒淇优雅的气质又在镜头语言中相得益彰呈现别样风采,业界人士称《落跑吧爱情》有着一种独特的魔力让人忍不住追随。

据悉,任贤齐首度执导的爱情片《落跑吧爱情》将于9月4日全国正式公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落跑吧爱情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