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胡静重返中戏感怀青春 秒变逗比女文青
2015-08-26 10:55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日,胡静更新了微博,文字写道:“毕业N年,重返母校。就是这里,我青春和梦想开始的地方,多回学校看看,关于青春的感动、伤怀与成长,满满的全是回忆。好了不说了,传达室小妹催我,拍完照赶紧闪人。”文字中带着小伤感与小文艺,充满对青春和校园的眷恋和回忆。而最后一句却又画风突变,幽默又逗趣,令人不禁莞尔。

微博晒出了六张图片,照片中的胡静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短裙和运动鞋,俨然一副大学生模样。虽然是个6岁孩子的母亲,却依然身材苗条,面容娇嫩,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引来网友们的感慨:女神就是女神,仿佛得到了时间的眷顾。照片中的中央戏剧学院,在碧蓝天空的衬托和盈盈绿叶的点缀下,更加凸显出浓郁的文艺气息,令人不禁为胡静的拍照技术点赞。

微博一经发出,立即引来网友的评论和转发,其中不乏中戏的校友留言:“天啊,胡静来了,没有碰到学姐好遗憾!”,“我前几天刚毕业,早知道不那么早离校啦,没准还能遇到你,真是肠子都悔青了”。而更多的人则是夸赞胡静这冻龄般的状态:“好久没有看到你啦,还是那么美!”,“女神,你终于出现啦!怎么感觉年纪越来越小啦!”,更有网友调侃道“学妹,约吗?”看来,网友都已被胡静青春洋溢的形象所倾倒。

常年在马拉西亚居住的胡静,经常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还不时的跟网友互动,亲和力十足。而在国内的工作也是档期满满,刚刚完成多部影视剧拍摄的她,现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一档新节目的录制。相信不久后,大家在屏幕上就可以看到胡静的身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胡静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