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2015好莱坞电影秋冬档:34部冲奥片抢先浏览
2015-09-15 17:19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在好莱坞,秋天又被称为“奥斯卡的季节”,意味着下半年里,总会有数十部具备冲击奥斯卡小金人的电影诞生。2015年下半年也有一批这样的电影将要上映,恐怖片、动画片、动作片、剧情片、传记片、科幻片应有尽有,就看你想看哪一部。

具体如下:

9月18日

《绝命海拔(Everest)》

绝命海拔

发行公司:环球影业

巴塔萨·科马库执导的影片根据1996年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两支探险岁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影片由杰森·克拉克、乔什·布洛林、杰克·吉伦哈尔、艾米丽·沃森联合主演。

《黑色弥撒(Black Mass)》

黑色弥撒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

脱下海盗外衣的约翰尼·德普在片中演起了黑帮老大,只不过这个黑帮老大“不太冷”,甚至帮起了FBI。同时参演此片的还有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达科塔·约翰逊,庞大的阵容使得这部影片成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犯罪片之一。

《边境杀手(Sicario)》

边境杀手

发行公司:狮门影业

艾米莉·布朗特在片中饰演FBI探员,她加入了神秘特工组成的华雷斯专案小组,在墨西哥边境对抗大毒枭。

9月25日

《石墙(Stonewall)

石墙

发行公司:Roadside Attractions

罗兰·艾默里奇的这部影片在放出第一支预告片后引起了巨大争议,多个维权团体呼吁抵制这部影片。影片以1969年因同性恋维权运动而引发的石墙暴动事件为蓝本,讲述了一个年轻男人在暴乱中的思想转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好莱坞 秋冬 电影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