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亓航全新启航 《多情江山》浙江卫视华美绽放
2015-09-18 10:31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香港导演李惠民执导,集结了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亓航等众多人气演员的大型唯美清宫传奇大戏《多情江山》,将于9月21日接档《铁在烧》,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据悉,该剧将重塑历史,打造别样的顺治帝与董鄂妃,而实力男星亓航所饰演的带刀侍卫英格尔也在促成二人结合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满足观众对历史上顺治时期种种故事的想象,《多情江山》特意将江南偶遇、凤位之争、君臣分权等原本着墨不多的情节细致刻画,并添加了许多原创人物,使剧情更加丰满。

亓航《多情江山》海报

亓航《多情江山》海报

《多情江山》海报

《多情江山》海报

“我们的故事有很多原创和戏说的地方”,亓航笑着说。“包括我所饰演的英格尔,其实就是一个原创人物,是为了让剧情更加精彩而添加进去的。不过我还是很感激导演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出演了全剧唯一一个敢跟董鄂妃争皇帝的人”。原来,亓航所饰演的英格尔是顺治帝的近身侍卫,两人情同兄弟,形影不离。这也造成了亓航在剧中“无处不在”的现象。别看侯梦瑶才是剧中的女一号,但论起和顺治帝高云翔相处的时间,恐怕亓航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虽然“眼巴巴”地见证了顺治帝与董鄂妃的千古绝恋,但与之前热播的《夺宝传奇》、《生死翻盘》等作品不同,此次在《多情江山》中亓航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董鄂妃的贴身丫鬟扣扣。据了解,英格尔与扣扣的故事,也是该剧的情感主线之一,英格尔正直善良,扣扣单纯活泼,这对爱玩爱闹的组合,在清宫上演了一场欢喜冤家的好戏,成为了整个悲剧故事中的一抹亮色。而事后亓航也半开玩笑地说,当皇帝有什么好?我这个侍卫可比皇帝舒服多了!

目前,《多情江山》已进入开播倒计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9月21日,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多情江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