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多情江山》:亓航频频救场获封“关键先生”
2015-10-08 13:2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著名导演李惠民、白云默执导,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亓航等众多影视红星联合主演的清宫传奇大戏《多情江山》,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火爆荧屏,迎来了新的收视高峰。而饰演大内侍卫统领英格尔的实力男星亓航也因忠心护主,并在顺治帝与董小宛曲折缱绻的爱情之路上屡屡起到关键作用而人气飙升。在最近一集中,被冤枉为谋害三阿哥凶手的董小宛遭遇了孝庄的趁机打压,以及近臣的轮流审问,险些被废除妃位。而顺治帝也难掩内心的焦灼,派英格尔连夜彻查。在英格尔(亓航)连续六日坚持不懈的审讯与督查下,董小宛能否洗脱罪名,沉冤得雪?我们拭目以待!

亓航《多情江山》英格尔

亓航《多情江山》英格尔

作为全剧唯一一个敢跟董小宛争皇帝的人,“英格尔”亓航与“顺治帝”高云翔从小一起长大,虽为君臣却情比兄弟。亓航在剧中不仅频频帮高云翔出头打架,还为董小宛(侯梦瑶)通风报信、疏通关系,堪称“关键先生”!即使公务繁忙,亓航在《多情江山》中仍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董小宛的贴身丫鬟扣扣,他帮助爱人寻找哥哥,在她遇到危险时贴身守候陪伴,称得上是“最佳男友”。别看他读书不多、成语错得一塌糊涂,办起案来却是明察秋毫,他先后查办了后宫毒蝴蝶、洪承畴遇刺、三阿哥中毒等奇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清代版“经济适用男”!

如今,每当回忆起在横店拍戏的时光,亓航便甚是怀念。他坦言当初入戏太深,“因为演的是带刀侍卫,在片场手里要一直拿着刀,慢慢地就好像变成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后来发展成如果不拿刀就别扭,手永远都是那个姿势,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他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始终以专业的态度来面不同环境下的拍摄,并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有所突破,以此回报给予他支持和鼓励的粉丝们。

虽说十一长假,许多人放下了手边的工作选择出行,但闲不下来的亓航却荧屏内外忙不迭,他不仅有《夺宝传奇》、《多情江山》两部大戏在卫视黄金档热播,还在滕华涛新戏《你好,乔安》的剧组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堪称“拼命三郎”!而此次所饰演的角色也是亓航一直以来渴望挑战的。他表示,自己私下里经常与剧组同仁沟通交流,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大家相处得十分愉快,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合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多情江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