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话剧歌剧 > 正文

《既然青春留不住》话剧上海首演
2015-10-10 14:26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张翰、陈乔恩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的同名话剧于10月8日晚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了上海首演,八百人的礼堂座无虚席,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共同体验了一次“空心菜”、“菠菜”与他们的大学时光,与台上的主角同笑同泪同青春。

演员卖力演出 观众全情投入

演员卖力演出 观众全情投入

《既然青春留不住》话剧众主创谢幕

《既然青春留不住》话剧众主创谢幕

在校园中体验别样青春 有共鸣也有新的感动

在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中,张翰饰演的空心校草王劲辉和陈乔恩饰演的学霸大波妹有着一段大学时期青涩、冲动却蕴含成长感悟,跨越十多年的治愈系爱情。而这段感情的走向离不开剧中二人的鲜明性格特点:一个是没心没肺,容易冲动的万人迷校草,一个是平凡低调的清纯女学霸,由于天生“波大”引起校草张翰的注意,成了同学口中外号“菠菜”的大波妹。也就因为这个原因,张翰和陈乔恩也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蔬菜夫妇”。

而话剧中,除了延续了电影中的大部分情节之外,还加入了和观众互动的部分,让演出效果更加逼真。在华东师范大学的首演中,互动效果十分出彩,开场便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在余后的时间里,笑料不断,也有动人情节,把观众带到了90年代的大学生活里,也同样像电影中的王劲辉、周蕙共同走过了十五年光景。演出结束后,有不少大学生观众都表示,在校园中看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感觉十分接地气,找到很多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有新的感动。

青春是场不散的宴席 回忆是片不褪色的落叶

早在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的发布会上,导演田蒙就表示,该片是“最懂青春的青春片”。在话剧中,王劲辉抱着吉他唱着歌,失恋的时候会买醉,高兴的时候会放声大笑,疑惑的时候会和朋友分享……这就是曾经所有人都怀念的青春时光,可以恣意绽放的青春时光。

每一个人的青春时光也许都如白驹过隙,但回忆中,正如张翰在剧中的台词,“青春不会褪色,永远阳光灿烂”。大概就是因为那些值得永远铭记的岁月,才让青春片市场有了很多热衷的粉丝,而这部“最懂青春的青春片”也将为青春回忆这片不褪色的落叶添上一抹闪耀的亮色。

据悉,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将于10月23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既然青春留不住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