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年少轻狂》最萌组合诞生 孙坚化身“鲜肉导演”
2015-10-15 15:1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已定档11月13日全国公映。片中孙坚化身“酷炫少爷”,和包贝尔组成史上最萌组合并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校园囧事。影片中,孙坚饰演的是一名为梦想掌镜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系学生,与包贝尔一起做起电影梦。

《年少轻狂》孙坚

《年少轻狂》孙坚

包贝尔孙坚片中兄弟情深

包贝尔孙坚片中兄弟情深

《年少轻狂》造最萌组合  孙坚化身“鲜肉导演”

青春校园喜剧《年少轻狂》围绕着一群校园怪咖的故事展开,展现了一个青葱校园里不同人物的的疯狂青春。片中孙坚所饰演的角色名叫胡多多,是全校一名最最最普通的导演系学生,却一直做着拿下奥斯卡奖的导演梦。影片里他颜值出众,既是“酷炫少爷”也是“鲜肉导演”,与萌囧摄像包贝尔一起疯狂逆袭,嗨翻全校。

作为“酷炫少爷”,孙坚拥有心比天高的性格和霸气凌人的外表。电影里,他还和好兄弟包贝尔一起组成一个号称“多余组合”,实则“二货组合”兼导演摄影为一体的团队。不过说二,其实还是最萌,他们一起为影片添加了许多喜剧及温暖元素,让观众可以在爆笑中体验影片带来的乐趣。

为梦想掌镜成导演  孙坚片中玩“心机”

除了“酷炫”、“鲜肉”之外,在电影里孙坚的性格还有着黑暗的一面。对待任何事情孙坚都会“怀揣小聪明”,甚至为了达成其成为大导演的梦想亲手策划了一出轰动全校的离奇闹剧,也就此掀了起一场疯狂的校园囧事。

然而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孙坚角色所代表的是一类人,他们胆小而装逼,是真实的青春校园里不可或缺的一类人物,因此孙坚这个角色的诞生使得影片更具真实性,同时其“惹人恨”的疯狂行径也使得影片看起来更富有趣味。

据悉,《年少轻狂》由北京华艺宏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恒业影业发行,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是该档期内唯一一部校园青春喜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年少轻狂》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