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最新MV > 正文

《年少轻狂》陈妍希MV首发
2015-10-28 12:5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已正式宣布定档11月13日全国公映。片方继“怪咖版”海报及预告之后,今日又曝重要消息,发布了由陈妍希演唱的插曲《哗啦啦》MV。与之前的“怪咖”气质完全相反,今日曝出的MV中陈妍希以“氧气女神”的姿态高调出场,清新学生装加上极其文艺的背景,带给人一种极其清新的感觉。陈妍希手抱吉他边弹边唱,不仅唱出了她的青春,也带给观众一种追忆初恋的感觉。

陈妍希秒回沈佳宜 为电影发声MV唯美曝光

在电影中,陈妍希不但会呆萌,还会唱歌、弹吉他,还曾为她心目中的“男神”创作了一首歌曲《哗啦啦》,片方也毫不吝啬地将这首歌曲《哗啦啦》配上精美的电影画面公之于众。MV中陈妍希手抱吉他边弹边唱,甜美的声音一出口便活化了人们身上每一个青春细胞,让人如回初恋。

另外MV中的精美画面也极易让人唤起青春回忆。MV不但透露了陈妍希在影片中的部分感情线索,也展现了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等人的嬉笑怒骂,带给观众一种追忆初恋的感觉。MV中郑恺拒绝了陈妍希什么,一向以“搞笑”著称的包贝尔和孙坚又为什么会眼含热泪……这些都只有在电影正片中去寻找答案,而这些画面也在另外一个层面反映了青春的多变。

“怪咖校花”呼之欲出 陈妍希化身氧气女神

作为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于今日曝光的宣传曲MV,并配上一版海报。与之前“怪咖”的形象截然相反,MV中陈妍希一身学生装展露于画面中透出清新之气,其随意扎起的头发和不经意侧漏的脸颊也散发出十足的“氧气”,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该形象的曝光也使得陈妍希“氧气女神”的名号就此得成。

据悉片中陈妍希所饰演的角色邱樱子是一个有点萌又有点二,还有点婴儿肥的童稚十足的女生,看起来颇有“初恋女友”的感觉。此外《年少轻狂》与其他青春片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影片绕开了传统的“男追女”、“女追男”怪圈,创造了一种“女神”寻觅“男神”的别样浪漫。

据悉,《年少轻狂》由北京华艺宏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恒业影业发行,影片将于11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是该档期内唯一一部喜剧电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年少轻狂》 陈妍希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