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正文

盘点众星撞脸 王宝强 王祖蓝 包贝尔似兄弟
2015-10-26 16:08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6893639

说到撞脸,电影圈的很多明星都曾遇到过,今天我们就为你盘点一下那些撞过脸的男明星。

男明星撞脸之 张家辉VS张学友

男明星撞脸:张家辉 张学友神似如“兄弟”

要说男明星中撞脸首屈一指的,便是张家辉和张学友这对张姓“兄弟”,他俩曾一度被众多网友奉为长相最像的男明星。

面对大家的调侃,张学友和张家辉毫不避讳,在电影《赤道》宣传时甚至以“亲兄弟”相称,这让他俩本来疑点多多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张学友:我当然是啊我是禁止他(张家辉)来的,以哥哥的身份说你不能来,有抢到我的风头,强迫他不来的。

张家辉:我希望我能够跟我哥(张学友)真的去拍一个戏吧 完完全全是讲我们两个人的戏吧。

张家辉VS张学友 相似程度:95%

男明星撞脸之 姜文VS夏雨VS张一山

男明星撞脸:姜文 夏雨因戏结缘

要说姜文和夏雨长得像,可不是网友调侃,这竟是姜文的母亲所说,她认为夏雨长得像年轻时的姜文,不信咱比对一下。

正因两人样貌神似,加上夏雨是姜文一手挖掘成名,所以出道以来,夏雨总是避免不了与姜文的比较,对此他非常困扰。

夏雨:我跟姜文导演,老是说我们俩像,我觉得没什么可讨论的。只是因为那部戏,我们需要长得像,但是老是把这个当成一个重点来说,我觉得就没什么太大意思了。

男明星撞脸:夏 雨 张一山相似度很高

被指像伯乐姜文也就罢了,不久后大家又拿夏雨和童星张一山做起了比较,原因很简单,他俩也撞脸了。

而作为晚辈的张一山,不仅被称为“小夏雨”,还有人称其“小姜文”,生活就这么戏剧化。

姜文VS夏雨VS张一山 相似程度:90%

男明星撞脸之 王宝强 VS 王祖蓝VS包贝尔

男明星撞脸:王宝强 王祖蓝 包贝尔接力撞脸似一家

最近还有一波撞脸者是王宝强、王祖蓝和包贝尔。首先说前两位,在“跑男”第一季中,他俩就被指相像,而在《爸爸去哪儿3》时两人古装扮相更加证明了这一点。

到了“跑男”第二季,包贝尔不仅接替了王宝强,还发扬了“宝蓝组合”撞脸的光荣传统,相似度竟让大家傻傻分不清楚。

对此,包贝尔毫不避讳,在微博中大方晒出合影,调侃和王祖蓝长得太像。

王宝强VS王祖蓝VS包贝尔 相似程度:8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宝强 王祖蓝 包贝尔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