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靠婚礼牟利? 王祖蓝结婚前夕微博澄清
2015-02-13 11: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婚纱照

婚纱照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王祖蓝与妻子李亚男的婚礼将于明天情人节举行,随着王祖蓝在内地人气的水涨船高,关于他的私生活自然也是热议话题,近日网传王祖蓝婚礼从蜜月旅行到婚礼筹备都有厂商赞助,靠婚礼大赚一笔的消息,对此王祖蓝发微博澄清。

王祖蓝称婚礼并没有赞助,而是其花光了上一年几乎所有的积蓄,并表示“结婚就是重新开始,明年重新赚钱。”只表示因为自己是旅行社的代言人,可以在蜜月旅行中提供一些旅游路线方案,防止成为“景点”。

网友评论称,明星结婚有个赞助很正常,杨幂的婚礼还不是某珠宝品牌商标随处可见?明星婚礼有赞助没有大不了,王祖蓝太过小心。

王祖蓝全文:

婚礼倒数最后一天……神啊,给我力量……为伤害我的人祷告!自小父亲教导,宁人负我,莫我负人,但是,今时今日,特别是结婚这个喜庆日子,还用得着吗?本来是一件喜事,我们希望放下平日的是是非非,一视同仁对待所有传媒朋友,与所有观众分享甜蜜。我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可以靠自己双手、几乎花光所有积蓄,举行一个梦幻婚礼送给未婚妻,我们还希望以行动和感恩的新感谢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和在这喜事上曾经帮忙的好友,但从没在这事上收过一分一毫,却被抹黑成从中取利、极为现实的商业行为。以往被抹黑,我还会忍气吞声,但明天我们就结婚了,有必要这样伤害向你们释出善意的艺人吗?这段日子,我们不惜承受巨大的压力,为的是与所有来宾、多年的传媒好友和每一位观众分享这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还给传媒尽力安排舒适的采访,想不到会受到这样的伤害……算了,我们还是不想分心,留一个一生难忘的回忆给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亲爱的每一位市民,请给我力量,还是期待这甜蜜的日子,今晚…还要安排座位……神啊,给我力量……为伤害我的人祷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祖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