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关之琳离婚 盘点娱乐圈那些隐婚男女
2015-11-06 15:4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关之琳因不忍继续隐婚,与张泰铭离婚的消息着实让粉丝们吓了一跳,前不久张泰铭推迟了本该在5月举办的婚礼,刚过半年关之琳就宣布离婚,关大美人什么时候结的婚呢,其实隐婚在娱乐圈并不少见,下面我们就盘点娱乐圈的隐婚男女们。

郑中基阿sa

20140729111144-410453276

说到郑中基和阿sa这对曾经的夫妻,因为碍于事业等原因,两人从恋爱到结婚,竟然维护到密不透风,连狗仔最省的香港媒体都没有抓拍过证据,可见两个人隐婚做的有多彻底,幸福婚姻无人分享,每天只想着躲藏,这可是造成这段婚姻最后以离婚收场的原因吧。

梅婷鄢颇

t015e44e00062411958

对鄢颇的感情生活更多是他与李小冉相爱多年最终分手,不曾想鄢颇与梅婷之前有过一段隐婚经历,而这段婚姻也是在两人离婚后才被挖出,而梅婷的第二段婚姻也是隐婚,直到被拍到怀孕才承认自己再一次结婚。

薛之谦高磊鑫

14434947030333721

选秀出来的偶像歌手薛之谦前不久被爆离婚,离婚协议中显示薛之谦给女方一千万并外加一栋楼。据悉,薛之谦前妻名叫高磊鑫,是一名模特,

胡海泉

2015619192821527

胡海泉去年被被曝隐婚6年,一双儿女也遭曝光,到今年3月就被曝与妻子在重庆离婚,当时经纪人都有出来怒斥谣传不真,不过,海泉至今并无正面回应过。据“全民星探”消息,昨日,也就是6月18日,有名为“水滴”的网友在朝阳区某房管所偶遇胡海泉夫妻,正在“房产变更”的窗口办理手续。

刘雨欣

8528386520386823470

刘雨欣曾是《步步惊心》泼辣率直的明玉格格,今年8月,她被曝出不但隐婚六年,还早已当了妈妈。更狗血的是,传这段婚姻遭“神仙姐姐”张檬插足,男方长期出轨,此事一时轰动娱乐圈。随后,男方承认与刘雨欣于2009年结婚,但表示早已离婚,而张檬也表示并不知道男方已结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关之琳 隐婚 娱乐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