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盘点娱乐圈的明星二胎们
2015-11-11 16:42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家宣布开放二胎政策,而娱乐圈的明星们生二胎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如今二胎政策放开,会有越来越多的隐身明星二胎会慢慢浮出水面,这不,最近田亮的二胎儿子终于露出真容,帅气可爱完全不熟爸爸。

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娱乐圈的那些明星二胎们:

田亮二儿子——田欣辰

QQ截图20151111163345

QQ截图20151111163338

田亮的大女儿森碟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在节目中表现的乖巧又懂事而被大家熟知,同时大家也知道森碟有一个弟弟,但对于弟弟粉丝们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而最近在弟弟的生日上田亮夫妇分别在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图片中弟弟的长相十分帅气可爱,似混血儿。

陆毅二女儿——迷你贝

QQ截图20151111163358

QQ截图20151111163407

陆毅基因强大,两个女儿被粉丝们戏称是复制粘贴再复制,大女儿贝儿和小女儿迷你贝简直不能再像,炫娃狂魔陆毅也开启在微博疯狂晒女模式,两个女儿同时出镜,乖巧可爱羡煞旁人。

黄磊二女儿——妹妹

QQ截图20151111163431

如果你们一直认为黄磊只有黄多多一个女儿那就大错特错,今年黄磊做了一档全家旅行的综艺节目,二胎女儿妹妹呆萌出镜,据悉多多比妹妹整整大8岁,妹妹可爱的样子完全是缩小版的多多。

张亮二女儿——妹妹

QQ截图20151111163421

模特张亮也在前不久升级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一子一女凑成好,张亮还在微博里晒女儿的同时晒出准生证以正视听,天天也成功变成大哥哥,相比心思细腻懂事的天天在有了妹妹以后或许或变得更加贴心呢。

胡军二儿子——胡昊康

QQ截图20151111163443

康总的霸气威武在节目中都已经领略,脾气性格比老爹胡军更霸道,没错,康总就是胡军的二胎儿子,他还有一个已经14岁的女儿九儿,虽然只有14岁,九儿已经出落成大姑娘,康康更是以成熟懂事著称,在家里可能还是一个能照顾姐姐的小大人。

王宝强二女儿——王子珊

QQ截图20151111163453

王宝强两个孩子儿子王子豪女儿王子珊,虽然王子珊只有三岁,但是却能够在节目中表现出坚强独立的一面,也是让粉丝纷纷竖起大拇指,王宝强从小吃苦,有了孩子后渴望给孩子营造一个舒心幸福的生活,溺爱孩子在《爸爸去哪儿》里就可见一斑。

邹市明二儿子——皓皓

QQ截图20151111163503

参加过《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嘉宾如今几乎都是多子家庭,邹市明有两个儿子,长相上皓皓就是胖轩的迷你版,跟哥哥一样也是一枚小吃货。

QQ截图20151111163540

霓凰郡主家也是两个宝贝

QQ截图20151111163513

这是刘烨家的两个混血宝贝

QQ截图20151111163532

石头和妹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娱乐圈 明星 二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