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谁说女明星一定要嫁豪门 盘点娱乐圈的女土豪们
2015-11-10 15:45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女明星嫁豪门自来是惯例,从林青霞到关之琳,从李嘉欣到徐子淇,她们的共同点就是有一个富豪老公,而娱乐圈还有这么一群女明星,她们长相甜美,却将豪门拒之千里,因为她们自己就是一群土豪。

范冰冰

20151023141420623

最有嫁入豪门气质的范冰冰最终却选择名气和长相都不是最突出的李晨作为男朋友,每天秀恩爱那叫一个甜蜜,范冰冰曾经说过她不需要傍大款的原因,因为她自己就是壕,范冰冰这些年出演电视剧电影,各种代言,包括她自己工作室等收益,身价早已破亿。

李冰冰

4642134_1427698730910_mthumb

李冰冰虽然跻身娱乐圈,却有着已于常人的经济头脑,早早与圈内好友黄晓明、任泉投资互联网公司,开饭店等,大赚一笔,更不要提她在娱乐事业积攒的财富,这就是李冰冰一直勇敢的单身的秘密。

李湘

B7VCD74Q00AJ0003

李湘虽然有一个土豪前夫,但李湘的财富积累很多都是靠自己,包括做娱乐传媒公司,做电视台领导,以及主持节目,李湘和老公王岳伦可以说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土豪夫妇,女儿王诗龄是圈内知名的拜金小名媛。

关颖

u=4071746101,503960844&fm=21&gp=0

被称为台湾女版“王思聪”的关颖,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証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关颖的身价可想而知。

孙俪

31-150225091555D7

《甄嬛传》让孙俪问鼎国内女明星演出费排行榜,除了在北京上海拥有多处豪宅外,她作为海润影视旗下签约演员,也是公司第四大股东。海润影视“借壳”上市获批,孙俪的身家将超过2亿元。

章子怡

1429237397994211

即便没能和华纳富豪男友vivi牵手成功,章子怡凭借自己在圈内好人缘以及与在各行业的关系,转型电影制作人,推出多部电影,更深谙投资之道,说章子怡是国内娱乐圈的女富豪一点儿也不为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范冰冰 李冰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