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范冰冰摘“视后”桂冠 获国剧年度风云人物
2015-12-21 10:34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范冰冰国剧盛典获最佳女演员2

范冰冰国剧盛典获最佳女演员

12月19日晚,一年一度的“国剧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当晚,范冰冰身着刺绣花朵长裙,佩戴璀璨萧邦珠宝优雅亮相,她凭借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摘得“视后”桂冠,并获得“2015年度风云人物”,成为2015年“国剧盛典”名副其实的赢家。

今年的“国剧盛典”可谓星光熠熠,众多电视剧界的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当晚,范冰冰身着Reem Acra 2016春夏系列刺绣长裙,佩戴萧邦Chopard珠宝,手持路易威登手包优雅亮相活动现场。阔别荧屏6年之久的她,以热播大剧《武媚娘传奇》登上了今年的“视后”宝座,并以出色的影视作品与强大的综合影响力,赢得了“2015年度风云人物”的称号。

范冰冰曾凭借电影《手机》获得“百花奖影后”,电影《心中有鬼》让其再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她主演的《观音山》为她带来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的奖杯。如今,她以一代女皇“武则天”的角色回归荧屏,用精湛的演技向观众们展现了跨越68年之久的武后的一生。而范冰冰也凭借着“武媚娘”一角,成为了2015年当之无愧的“最佳女演员”。此外,范冰冰连续三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台前幕后都有她的辛苦付出,她成为了时尚界的风向标,亦为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影响力,也让范冰冰将“年度风云人物”大奖收入囊中,而她也表示,感谢国剧盛典,“视后”的荣誉属于《武媚娘传奇》所有工作人员,未来她将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给所有支持她的人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范冰冰 国剧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