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同城邂逅》发布人物海报,“泡妞大师”姜潮撒桃花
2016-02-29 1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寒冷的冬天让无论来自北方还是南方的“狼”都被活生生的冻成了“狗”,不过春天都来了,桃花的季节还会远吗?盎然踏着春天的脚步,3月11日上映的电影《同城邂逅》也发布了一组“脱单家族”版人物海报,展示了以男主角“泡妞大师”姜潮为首的恋爱操作团,人物海报中每个角色代表一种颜色,出品方表示:“每个人在爱情里的状态都不同,有的人像温和又忧郁的蓝色、有的人像浪漫梦幻的紫色、还有的人像活泼阳光的黄色......电影的奇妙之处在于每个人都会从中找到恋爱的自己。”据悉,电影中爱情故事都带着“计谋”的“味道”,姜潮表示:“我们不是爱情三十六计,是追爱三十六计。在桃花盛开的季节,计划一套完美的邂逅带你脱单。”《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梦、李漫荻等主演。

姜潮指点“脱单”计策

在这个男女生比例已经严重失调的社会,男生成为“单身狗”的人数越来越多,这个时候的男生应该考虑找一个心爱的女生不然以后难逃“单身汪”的世界。据悉,《同城邂逅》中姜潮就是专门帮那些“不自信的人”制造与心爱之人的各种“邂逅”,为减少社会“单身汉”做出“贡献”。这样的情节让单身男网友们在网上纷纷“奋起”留言表示急切的期待,姜潮也对电影中的故事情节讲述自己的体会:“说到爱情我觉得男生就应该学会观察女生的喜好,重点突破女生心灵的“弱点”,还是要付出自己的真心打动,因为女生都很敏感的,付出真心她们都会马上感觉到。”

爱情带有很多“奇幻”色彩

据悉,电影《同城邂逅》中姜潮与周韦彤的爱情故事被各种“误会”充斥着,分手后都惦念对方,但却总是出现意外难以复合。姜潮也对电影中与周韦彤的复杂爱情爆料:“我们两个人的角色都很独立,都很吸引异性的喜欢,所以在爱情面前就分不清哪个人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了。我最郁闷的就是我明明心里还喜欢她,但是要装作一副很高冷的样子,还要帮别的男人追他。”片中恋爱操作团也为单身人士们打造了许多浪漫奇幻的爱情桥段,出品方表示:“这样的‘奇幻’色彩虽看似有些不现实,但细细琢磨才能体会出,恋爱的情调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同城邂逅》3月11日上映,看恋爱操作团的追爱三十六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同城邂逅 姜潮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