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同城邂逅》发布终极预告,姜潮爆周韦彤劈腿内幕
2016-03-03 1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姜潮 周韦彤 (2)

姜潮 周韦彤 

姜潮周韦彤 (3)

姜潮周韦彤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其实歌唱的不是为爱“伟大”而是对爱情的“无奈”,今日,电影《同城邂逅》出品方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预告中姜潮与周韦彤甜蜜的时光与分手后曲折的故事让观众不禁为两人的未来能否在一起“捏把汗”,而当预告片中姜潮醉酒讲出周韦彤“劈腿”的内幕时,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感情是强求不来的最终姜潮与周韦彤选择了分手,让看好两人的影迷们默默的打扫着“碎了一地”的心,可这样的缘分并没有到此为止,如此“虐心”的剧情让粉丝们向主创团队喊:“我们要看姜潮和周韦彤毫无违和感的甜蜜,但居然这么虐心,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都想报警啦!”姜潮爆料与周韦彤电影中关系的发展:“云帆(姜潮饰)带有一些桀骜不驯的性格,对王妍(周韦彤饰)少了一些真心付出,而分开后却知道自己真爱着王妍,再次遇见时又想挽回,现实中也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身边人。”《同城邂逅》由王凯、程中豪联合执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梦、李漫荻等主演,3月11日上映。

周韦彤把姜潮“打入”单身群体

此次《同城邂逅》终极预告中周韦彤对姜潮的爱让人感到有些“伤感”,观众们为周韦彤“鸣不平”在网上让姜潮抓紧“跪搓衣板去”,惩罚他对周韦彤的伤害,然而“单身男”们却很高兴,因为追女神又有“希望”了,这样自我安慰的方式少去了很多烦恼,只是《同城邂逅》中姜潮与周韦彤的爱情缘分却无法用自我安慰化解,周韦彤对电影中的爱情伤害表示:“王妍(周韦彤饰)是一个内心坚强的女生,对于云帆(姜潮饰)的误解与背叛都选择了独自承受,这样的伤害是无法用时间治愈的,所以对于女生来说喜欢一个人很简单,忘掉一个人却很难,只因爱情中没有完全的对与错,如果一味的追究对错结果最终留下的只能是两人的爱情回忆。”

“高冷男神”姜潮也怕受伤害 

电影《同城邂逅》中姜潮饰演的“爱情专家”是一个让影迷们“又爱又恨”的角色,爱他的冷静的气质与掌握全局的自信,恨他高傲性格的驱使下在爱情误会中也不愿低头挽回,如此的品质性格下却还是惹得女粉丝们“不要不要的”,还获封新“高冷男神”。据悉,电影中姜潮饰演的云帆并不是一味的“高冷”其实对待感情也是一位暖男,姜潮也对剧中形象爆料:“云帆(姜潮饰)的性格是有种时冷时热,让人有无法捉摸更没办法了解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不过这样也只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可对于爱情来说这样的保护变成一种隔阂,最终伤害的不只是对方还有自己。所以爱情中要勇于受伤这样才能懂得爱情的价值。”

《同城邂逅》3月11日上映,姜潮、周韦彤奇妙的爱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同城邂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