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废柴特工》今日公映 卷毛搭暮光女激燃银幕
2016-04-15 13: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搭档“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动作喜剧《废柴特工》今日全国公映,呆萌 “卷毛”饰演的“非典型特工”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帅气的克里斯汀也被粉丝们赞为新一代“全民老公”。

今日电影发布“激燃版”预告片,清晰地交代了“卷毛”杰西由废柴青年变身超级杀手,并发现自己潜伏特工身份后,摆脱“清洗计划”追杀的故事线索,也透露了杰西与克里斯汀浪漫爱情的细节,被网友称之为“满篇的惊喜、通天的脑洞”。当天随之曝光的两款公映版海报橘色的背景十分抢眼,杰西与克里斯汀吐出的一团烟幻化成“今日公映”的字样,颇有创意。《废柴特工》2D和3D同时上映,集搞笑、激燃、励志、温情于一体,令人期待。

“卷毛”演绎非典型特工 塑造大写的逗比

《废柴特工》讲述了“卷毛”杰西饰演了一位文弱胆小的超市售货员,在被”特工大妈”一段绕口令般的暗语激活之后 变身超级杀手,用吃泡面的勺子随手干掉了追杀他的神秘人,从此开启了死宅废柴的惊天逆袭。“卷毛”一头长卷发,搭配宅系格子衫、牛仔裤、帆布鞋,再加上娘炮特征的兰花指和内八字,将宅男形象刻画地淋漓尽致。在紧张刺激的环境中,一个分分钟能吓尿自己的宅男制造了大量反差萌的笑点。电影片尾的重磅彩蛋中,卷毛一口流利的川味普通话,让粉丝们众呼:“我卷萌炸!”

《废柴特工》塑造的非典型特工,对传统特工形象进行了全方位颠覆,没有豪华的武器装备,没有正规的作战训练,打斗场面也是野蛮大于华丽,情侣档也是“娘炮”与“女汉子”的组合。呆萌“卷毛”演绎非典型特工,让大家耳目一新,圈粉无数。有网友表示:“虽然到最后卷毛仍然是那么的二,但他这样的呆瓜气质也恰好能够戳中大部分女生的‘萌点’”。而电影中一群配角也颠覆了全力打斗、狂飙血浆的严肃形象,恰如其分的可爱萌力十足。

“卷毛”“暮光女”再组CP 浪漫爱情花式虐狗

“卷毛”杰西与克里斯汀在《废柴特工》中,一个是胆小无能的“娘炮”,一个是聪明理智的“女汉子”,攻受分明。电影中,“卷毛”与克里斯汀这对小镇情侣对生活没有精致的追求,一起做饭、散步、看星星是最简单的日常,用最真挚的方式,过最平凡的生活。有网友对两人的爱情感慨到:“真爱的恋人从来不吝于说‘我爱你’,准备二刷这部《废柴特工》的原因之一就是想数一数到底这部片中二人说了多少次‘我爱你’”。也有网友对电影评价道:除了血腥炸裂外,它还可能是今年最浪漫的电影。

《废柴特工》是“卷毛”与克里斯汀继电影《冒险乐园》后再次合作,两人延续默契。电影中,两人多次常穿宅系情侣格子衫出境,脚上也纹着同样的纹身图案。为了配合角色需求,杰西亲自要求戴蓬乱的长卷假发,而克里斯汀也染了红色的头发。两个叛逆的怪咖在电影中花式虐狗,逗比搞怪,被一众粉丝亲切地称为“逗比版史密斯夫妇”。

宅男Get神技能励志逆袭 血浆爆裂超级过瘾

“卷毛”饰演的“废柴男友”不仅胸无大志,并且连最基本的生活的很难自理,事事都要依靠女朋友。然而,“卷毛”在潜伏的超能被激活后,瞬间变成“超级杀手”,用随手拿来锅碗瓢盆就能手刃暴徒,战斗力爆表,在危难关头“卷毛”不顾性命地救女朋友,完成了娘炮宅男秒变“情圣”的完美逆袭,也实现了自己画在漫画里的英雄梦。而电影片尾将“卷毛”隐藏了英雄梦想的“火箭猴”漫画被制作成精良的动漫,被时光网评为2015年度TOP10电影经典片尾。

《废柴特工》的动作指导罗伯特•阿伦佐是汤姆•克鲁斯的私家拍档,他为了电影打斗的真实性,让所有的演员都参与了格斗培训,并对杰西进行了菲律宾、柬埔寨、泰国等不同风格的格斗训练。同时,该电影的摄影指导是参与过《僵尸之地》的米歇尔•布瓦琳,艺术指导是参与过《生化危机》的理查德•布里奇兰。强大的幕后团队制作,将美式街头暴力演绎地淋漓尽致,也使3D视听效果大有震碎银屏之势。有网友评论道:“全片血肉模糊、男性荷尔蒙分泌旺盛、肾上腺过度,让我想起了内地禁映的《死侍》。”

电影《废柴特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英福通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媒体推广,今日公映,咸鱼翻身,大干一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废柴特工 暮光女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