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废柴特工》“火箭猴”动漫片尾网络爆红 卷毛二次元逆袭口碑炸裂
2016-04-18 11: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近日正在火热上映中。电影以其冷幽默式的搞笑、生死相依的动人爱情以及浓厚cult风的暴力等多元素集合,从不同角度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好评。看过的观众表示:“太好看了!这脑洞,这节奏,这配乐,这萌萌的保护欲,我要去二刷了!”今日,电影在网上曝光深受观众们喜爱的“火箭猴”动漫片尾,“卷毛”化身自己漫画中的火箭猴,手刃敌人,一路开挂逃脱追捕,最后带着女朋友到夏威夷岛上看月亮。网友脑洞大开评论道:“片尾精彩得可以拍成续集了。”

“卷毛”逆袭手撕暴徒 二次元血浆爆裂超级燃

在《废柴特工》中,“卷毛”虽然是个事事都要依靠女朋友的“废柴男友”,但他天真单纯,充满了想象力,把自己想象成为一只飞越太空、登上月球的“火箭猴”(Apollo Ape)画在漫画里。此次曝光的“火箭猴”动漫片尾讲述影片后续情节,“卷毛”变身漫画中的“火箭猴”,用随手拿来锅碗瓢盆就能手刃暴徒,并最后带着女朋友逃脱追捕,浪迹天涯。浪漫的动画片尾不仅升华了“卷毛”的英雄梦,也巧妙地将电影做为R级片暴力的部分处理得有血浆但不血腥。有网友赞叹道:“片尾天马行空、血浆飞舞的小动画成就了R级片的灵魂。”该片尾被时光网评为2015年度TOP10电影经典片尾。

电影中,“卷毛”饰演的角色以一敌众大开杀戒,超市中的铁锨、螺丝刀、铁钉等日常生活用品统统都成了“卷毛”信手拈来的杀人利器,爆裂粗野的打斗,增加了3D的视觉冲击力。对此,有观众最真实的感受就是:“血浆在电影中的运用并没有过度,无论是动作还是血腥感都恰到好处的服务于情节和人物。”

“卷毛”克里斯汀生死相依 极端浪漫爱情太暖心

电影在上映之后,除了笑点十足的冷幽默桥段,与真实、激燃的打斗戏之外,两人“树与车”的浪漫爱情物语,也让众网友留下深刻印象。“卷毛”与克里斯汀这对小镇情侣对生活没有精致的追求,一起做饭、散步、看星星是最简单的日常,用最真挚的方式,过最平凡的生活。然而在不得已身陷危机时,两人都可以不顾性命救彼此。正如有的观众所评:“电影对真爱的诠释除了生死相依的震撼之外,也蕴含唯美细腻的深刻。”也有感性的网友感叹道:“男主喷着烟花开车救女主的时候,让我想到了‘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废柴特工》是“卷毛”杰西与克里斯汀的二度合作,面孔白净、人畜无害的“卷毛”与高颜值、女王范的克里斯汀这对新鲜的情侣组合,在这部电影中邋遢的嬉皮风也毫无违和感。“卷毛”与克里斯汀一个是胆小无能的“娘炮”,一个是聪明理智的“女汉子”,这种反差萌的人物设定为影评制造了大量的笑料,也让两人圈了不少CP粉,有粉丝表示:“我卷与美K配得一脸,他俩的电影来一部看一部。”

电影《废柴特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英福通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媒体推广,持续热映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废柴特工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