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王凯亮相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与刘涛、王子文争歌王
2016-05-16 11: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DSC_3835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迎来了 “国剧男神”王凯、“全能女神”陈松伶和“温润公子”潘粤明的亮相,三人的舞台献唱让媒体和观众们对于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有着“360度环绕低音炮”古典声线的王凯,谈到自己最想在《跨界歌王》舞台上演唱的一首歌曲就是陈奕迅的《好久不见》,袒露这首歌是自己KTV的必点曲目,每每唱起都会为其中的一些歌词所感动。节目现场,王凯也清唱了这首歌的第一句,200余家媒的体300余名记者在北京卫视1000平米演播室,现场见证了自带“360度环绕低音炮”的完美音质。谈起这次在《跨界歌王》节目上将与众多好友正面PK,王凯笑称自己“忐忑不安”,并不忘点评《欢乐颂》中的“女友”王子文是地道的“甜美摇滚风”,嗓音百变,实力不凡。探班会现场,《跨界歌王》主持人栗坤爆料昨晚录制首期节目,王凯录到最晚是最后一位走出演播大厅的选手。而对于昨晚的首场录制,王凯低调地表示还在找状态,更加激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作为歌手出道,却以演员身份走红内地的香港艺人陈松伶,此番参加《跨界歌手》节目显然被不少观众看好。探班会现场,陈松伶就向潘粤明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公交车开嗓法”,并向栏目组“自告奋勇”要和潘粤明组成自己的“战队”。陈松伶曾作为音乐剧《雪狼湖》中的女主角与张学友合作演出,当现场媒体问到她会不会邀请“歌神”作为自己的帮唱嘉宾时,陈松伶表示相当期待。

以荧屏小生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潘粤明,当天以一件黑色皮衣形象亮相探班会爆料了自己的“摇滚情结”,坦言“崔健、齐秦和霹雳舞”是自己青春时代最迷恋的三件事,并在现场清唱了几句《一无所有》,清新的嗓音中果真透出一丝摇滚老炮儿的味道。潘粤明不忘在现场给自己打气,要争取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把自己喜欢的黑豹乐队、唐朝乐队、许巍等人的经典摇滚歌曲都唱一遍。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娱乐领域的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李光洁、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等众多重量级当红明星,放下曾经拥有的光环,在音乐中寻找另一个自己。而为了能给《跨界歌王》的节目品质保驾护航,节目组在音响和舞美等硬件设施上下足了血本。未来感十足的舞台、交响乐队伴奏将给观众带来至尊视听享受,“三度空间”的独特设计则带给明星嘉宾们一次高规格的挑战。所谓三度空间:一度空间——动听空间,将由宋柯、高晓松等三名权威评委进行专业点评。明星们要凭借自己的歌声俘获评委的心,这期间他们能否成功进入二度空间,一切都充满了悬念和变数;二度空间——音乐表演秀,将上演展现明星多面风采的视听盛宴。舞台上的他们将以歌曲演唱结合精湛演技,运用无限的想象力打造出创意无限的舞台秀;三度空间——真我绽放,将以真人秀的方式作为辅助和补充,丰满嘉宾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全景呈现明星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坚持,以及他们对音乐的理解、对生命的感悟。

其实在《跨界歌王》的明星阵容中,汇聚了不少“老友党”,如刘涛与秦海璐、王凯与王子文、潘粤明与李光洁等。面对“歌王”桂冠的争夺,老友之间是会保持风度、互相谦让,还是激烈竞技、当仁不让呢? 5月28日21:1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即将揭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凯 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