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躺出优雅瘫出美 王晓晨成首个“北京瘫”女星
2016-07-11 10: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王晓晨北京瘫

王晓晨北京瘫

要说最近除了高温天蹭蹭蹭往上涨的温度,什么最热?那大概就是《上海滩》之后的又一力作“北京瘫”了。“京城四瘫” 大张伟、张一山、鹿晗、易烊千玺接过葛优葛大爷的衣钵,成为时下最火的“新组合”。近日实力女星王晓晨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片场花絮照,成为了第一位亲身演绎“北京瘫”的女艺人,更获网友点赞:躺出优雅瘫出美,王晓晨真好看!

“北京瘫”大起底 网友追捧:长得好看的人都在“北京瘫”!

没有一点点防备,“北京瘫”就这么攻占了微博热门话题榜。新组合”京城四瘫”大张伟、张一山、鹿晗、易烊千玺和“瘫中四美”杨幂,唐嫣,郑爽,SNH48相继出炉。追根溯源,其实“北京瘫”的“始祖”正是葛优葛大爷在《我爱我家》中扮演的春生一角,那段“生无可恋”的表演简直把这个慵懒的姿势演绎到了极致,臀部像是自带滚轮,一沾沙发立马下滑!如今这“北京瘫”的阵容越来越强大,想必葛大爷内心也是欣慰的。#北京瘫#自登上微博话题热门榜以来,讨论量不断高涨,目前阅读量已达6420.7万,更有网友调侃:长得好看的人都在北京瘫!宝宝也要赶快跟上了!

6.王晓晨白衬衫

王晓晨白衬衫

王晓晨晒片场花絮照 成首个“北京瘫”女艺人

昨日,实力女星王晓晨在微博晒出一张片场花絮照,图中的她倚靠在沙发上,手臂一侧还摆着剧本。王晓晨身着白色长裙看起来虽然略显疲惫但依旧仙气十足,不少网友留言“晓晨美呆了!”原来王晓晨当日正在北京拍摄新剧《我的!体育老师》,顶着高温天气的她在拍摄间隙寻求到了最好的降温方法——惬意的“北京瘫”。被粉丝们调侃为“女版老干部”的王晓晨更在微博中说到,“告诉你们在工作中防暑降温的妙招——彻底……瘫…………”虽然是休息候场,王晓晨仍旧坚守敬业精神,摊开的剧本上满是笔记注解。不同于之前被网友们热议的“瘫中四美”多是杂志剧照,王晓晨此番晒出微博个人照,成为了首个真实演绎“北京瘫”的女艺人,引得网友纷纷感叹:感觉被王晓晨圈粉了呢!好喜欢!

轻松驾驭百变风格 “晨之风尚”火热来袭

王晓晨的“北京瘫”一经晒出即获网友大力点赞,而上周她首登《男人装》演绎出的“晨式清新”健康女人味,同样撩遍了一众读者。在这组《男人装》7月刊大片里,过去总给人印象是实力小妞代言人的王晓晨诠释出了全新的感觉,小露性感之余更多的是乐活健康的生活状态恣意奔放。对于一贯以大尺度见长的《男人装》来说,王晓晨这一抹难得的轻快获得了网友粉丝的大力点赞。不仅如此,近日更有知名时尚博主将王晓晨赞为最会穿白衬衫的女艺人,长相甜美的她将白衬衫穿出了潇洒帅气的新味道,更具时尚质感。

摆得了“北京瘫”,拍的出时尚大片,更能将平淡无奇的白衬衫穿出与众不同的时髦feel,轻松驾驭百变风格的王晓晨似乎在预示着属于自己的“晨之风尚”正在到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晓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