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范冰冰为何突然说与李晨结婚要看缘分​
2016-07-18 11: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范冰冰为何突然说与李晨结婚要看缘分

日前,范冰冰参加某活动,其间有媒体问及她何时与李晨结婚,范冰冰则大方表示与李晨的婚姻要“看缘分”。记得范冰冰在面对媒体曾多次动情表态,渴望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孩子,而这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反倒称与李晨的婚姻要看缘分,这句话背后又会暗示出什么信号?

其实,范冰冰是娱界重量级的人物,而她的爱情当然也会给社会“重量级别”的影响。大众无法不去关注,不过范冰冰这次却反其道称与李晨的婚姻要看缘分;难道两人的关系又有什么变化,因而会引得大众再以“八卦”或者“花边”的形式去揣摩,因为太多时候,大众是看不清他们的爱情真相是什么,不过,或许能从范冰冰的一句关于爱情的回复与理解从中找到答案。

范冰冰为何突然说与李晨结婚要看缘分

其实,“爱来了,就去爱;爱不在了,就让他过去,而且要保留下一次的勇气”,而范冰冰这种关于爱情的回复和理解,确有“身经百战”的味道,毕竟,范冰冰也经历过几段恋情,所以,纵观她的爱情也就只有山盟海誓的开始,而难以见到与子偕老的唯美了,也许恰恰是因这一点令范冰冰迟疑了。

轰轰烈烈的来,轰轰烈烈的去,大抵如此。恭维爱情的方式,舆论的节操碎了一地,无非就是一段时间里,你和他相爱;一段时间后,爱情更换一个爱的主角而已。

不妨再简单一点去阐释,明星们没有人会为了“爱”死去活来,更不需要精神的恪守,对于爱情的来来去去,无非就是各自再去寻找“下一站幸福”的又一次开始。

所以,哪天范冰冰与李晨如果突然不在爱了,分手了,也就变得简单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范冰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