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你好乔安》王晓晨直击人心 观众惜别“治愈系”倪好
2016-08-15 12: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观众难和倪好说再见

观众难和倪好说再见

由王晓晨、戚薇、陈亦飞、王柯达主演的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圆满收官。该剧自 7月31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以来大受好评,作为该剧主演的王晓晨所演绎的这个敢爱敢恨的倪好,也俘获大把观众的心。实际上,不仅是倪好的遭遇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王晓晨炉火纯青的演技再次受到大家的认可,引得网友接连称赞“看好剧认准王晓晨!”、“这个夏天,我的欢笑泪水都被王晓晨承包了!”

王晓晨演到观众心里 观众难和倪好说再见

《你好乔安》以倪好的旁白为故事线索,讲述了倪好与其好友乔安在一系列变故中共同成长,最终收获爱情与事业的故事。剧情起伏跌宕,爱情、友情、职场三大看点交错,直观而深刻地揭示了当下年轻人群的生活境遇,深度挖掘了从毕业到社会不断改变着的人生态度。

剖析王晓晨所饰演的倪好的角色定位,她是故事里的“甜姐儿”,更是当下年轻人“社会性”的缩影。逃不开“灰色际遇”,男友的背叛,好友的出卖,同事的误解,而令人亮眼的是,这样一个即使经历了失恋失业双重打击的倪好,依然活出了自己的态度。开心时放肆地笑,伤心时痛快地哭,王晓晨细腻自然的演技将这个角色诠释成这部荆棘密布的片子里流淌的一股清流,流进观众的内心。如今该剧收官,无数网友面对倪好难说再见,“看见王晓晨扮演的倪好,就好像看见了自己”也是无数网友追完整部剧最深的感受。

倪好再成荧幕经典 王晓晨演技爆发广受好评

随着《你好乔安》的热播,王晓晨的演技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剧中的倪好既有爆发式的哭泣,也有傻白甜式的喜悦,而发起飙来战斗力也是爆表,如此性格丰富又境遇起伏颇大的人设,王晓晨以其丰富的演戏经验和对人物个性的深度揣摩,将这一角色拿捏的恰到好处。王晓晨自己也坦言:“我提前阅读了原著,去捕捉文字所表达的细腻情感,希望可以最大程度的体现出倪好的特质。”网友面对王晓晨演技的称赞也毫不吝啬,纷纷表示:“追了这么多剧,演戏我只服王晓晨。”

从《我爱男闺蜜》中古灵精怪的方依依,到《二胎时代》中特立独行的金灿灿,再到《你好乔安》中敢爱敢恨、乐观向上的倪好。一路走来,王晓晨为我们诠释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据了解,虽然伴随着《你好乔安》的收官,要在电视荧屏暂别晓晨,但不久后王晓晨也将会带着新的作品再度与大家见面,请我们一同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你好乔安》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