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林依晨登《快乐大本营》变“怪力少女” 奶爸陈晓暖心告白儿子
2017-03-31 09:13: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犯罪悬疑电影《神秘家族》即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本周六晚,片中的两位主演林依晨、陈晓将代表“神秘家族”突袭《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的成员们一同玩转愚人节,姐弟二人再度同框,不知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姐弟CP”林依晨陈晓默契十足 游戏环节火拼激战CP感爆棚

在《快乐大本营》此前曝光的花絮中,林依晨、陈晓变身“姐弟CP”与娱乐圈中的恩爱夫妻——沙溢、胡可和包贝尔、包文婧一同亮相,出场秀创意十足,惊艳全场。游戏环节中,林依晨上一秒还在委屈叫苦“很不安”,下一秒就变身“怪力少女”抱起维嘉疯狂转圈,还和陈晓摆出“比翼双飞”的造型,CP感十足。

节目中如此“拼”的林依晨,让不少“晨迷”都表示期待满满。其实,林依晨的专业态度早已收获了娱乐圈的认可,早前一同合作拍摄《神秘家族》的陈晓也透露林依晨私下里是个很认真的人,曾对他公开过她的“八色剧本”,每一页剧本都密密麻麻写满了演戏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从服装配饰到台词感觉情绪爆发,非常详尽。而且在拍摄现场非常敬业,甚至对自己很残酷。

林依晨陈晓戏里戏外反差萌 “新手奶爸”暖心告白儿子

电影《神秘家族》中,林依晨饰演的少女“苗苗”和陈晓饰演的“树树”是一对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姐弟,然而突然降临在“苗苗”身上的厄运打破了他们的平静。片中,林依晨和陈晓虽然是家人,但对待彼此的态度却是“硬邦邦”的,有时候甚至冲突不断,仿佛二人之间隐藏某种不可说的秘密。

不过,戏里对待家人态度冷漠的二人在现实生活中则相当温柔体贴。在《快乐大本营》最终的读信环节中,二人也借此机会向家人们表白,暖心一幕让何老师当场泪崩。乖巧孝顺的林依晨含泪对母亲告白“让我们陪伴彼此更久、更久”,而刚刚升级奶爸不久的陈晓也在写给儿子“小星星”的信中说:“愿我们可以心灵相通”,如此真情流露,也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悬疑犯罪片《神秘家族》根据“全国三大灭门奇案”之首的福建灭门案改编,讲述了“神秘少女”苗苗在遭遇强暴后家族惨遭灭门的蹊跷事件,揭开了家族背后难隐的秘密。影片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汇集了两岸三地一线制作班底,即将于4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乐大本营》 林依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