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横店影视城五·一期间给剧组提供爱心大餐 获众明星点赞
2017-04-25 09:49: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认为演员是一个多好的职业,到任何地方演出都可以顺便的公费旅游;在舞台上那么多人的关注,让人羡慕;高收入,工作时间还短,一天就那么半个小时...... 但是很少有人看到过演员的辛酸,在那些光鲜亮丽的背后,是近20小时无休的拍摄,是四五点天未亮就起床上妆、夏天穿厚重的铠甲皮草穿梭在闷热的摄影棚,是冬天身披单薄的戏服猛扎进寒风中,还是零下气温拍雨戏要跳冰湖,甚至三餐从不准时,吃上一顿是一顿,为了保持身材只能吃减肥餐,为了他们专注的演艺事业,堪称当代劳模。

当然,不仅仅是那些常年驻扎在横店的演员,剧组幕后工作人员也是劳模中的翘楚,五一劳动节之际,为了让依旧坚持在横店拍摄现场的工作者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横店影视城向剧组劳模们送上了由横店八大厨精心为其定制的爱心大餐。

影星酒店“盆菜”、影星酒店“营养餐”、景阳楼食府的“好汉宴”,珠江渔村的“渔娘宴”、老横店系列美食“老横店包子,老横店麻花”等丰富多样的菜式都受到了剧组劳模们的交口称赞。

横店影视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英代表影视城向《桃花依旧笑春风》剧组劳模们送上了贴心准备的爱心餐,体现了横店影视城对劳模们最温馨的关怀。

演员郑国霖感慨道:“给我劳模的称号,我受之有愧。说到劳模,其实我们剧组幕后的这些工作人员才是真正的劳模,向所有影视行业里默默付出的劳模们致敬。”

演员苗圃表示:“其实我们所有人都是劳模,五一节到了,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犒劳下努力奋斗的自己。”

由马可、戚薇、沈梦辰主演的《新龙门客栈》剧组则调侃道,这样的送温暖活动可以多来几次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横店影视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