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跨界歌王》总决赛首战燃屏 “吸睛”狂潮创收视新高
2017-07-04 11:0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上半场已于上周六(7月1日)播出。十位跨界歌手携帮唱嘉宾热力开唱,最动听的“新编金曲”,最华丽震撼的舞美、最豪华的明星阵容,《跨界歌王》力掀“霸屏”之势,再创收视新高。

总决赛上半场CSM35城收视率2.14% ,52城收视率2.02%,双网均居同时段第一;#跨界歌王#话题阅读量破110亿,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百度指数第一、百度搜索风云榜第一。《跨界歌王》用“第一”证明它的吸睛实力不容小觑。在微博热搜榜上,《跨界歌王》也以王者之姿成功“霸榜”,“跨界歌王”、“跨界歌王总决赛”、 “跨界歌王冠军”、“张杰谢娜 天下”、“李健姚晨”、“王珞丹朴树 清白之年”、“姚晨李健”、“于毅”等17个节目相关内容登录热搜,引发全民热议。

《狂流》、《Right Here Waiting》、《女儿情》、《光辉岁月》等数首金曲再唱,一代人青春记忆中的“声音”齐聚跨界舞台,引发了观众们集体“回忆杀”。十年前,她为他助阵伴舞,十年后,他为她帮唱晋级,张杰与谢娜的“十年反差”让人不由道出这是“爱情该有的模样”,同时也令人感慨十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朴树的出现,更是让网友们表示,听着《清白之年》,看着他一如既往的耿直,从未改变,遥远的记忆缓缓飘来,朴树就是一代人青春岁月汇总不可磨灭的印记,无可取代。当朴树与多年前的邻居谢娜对答“你好吗?”,“我很好,你呢?”之时,戳到无数观众的泪点。而朴树的一个爆料让大家感到意外又感动,凌晨3点收工回家的谢娜陪当时高烧正准备去医院朴树一起看病,尘封在两人心中的记忆在跨界舞台重逢之际“解封”,在开启观众们回忆之门时,跨界歌手们也在歌声中回首过去。

“歌王”之战还在继续,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冠军之夜”究竟哪位跨界歌手能够夺得“年度歌王”的殊荣?敬请期待本周六(7月8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