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跨界歌王》巅峰之战:江珊实力问鼎歌王 陈赫再度暖心开唱
2017-07-10 09:51: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已于本周六(7月8日)20:30播出。歌王之战迎来巅峰对决,首季歌王刘涛惊喜献唱。六位歌手分成A、B两组对垒PK,竭尽全力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刺。最终,小姐姐江珊凭借出众实力成功摘得本年度“歌王”桂冠,“太阳歌后”谢娜荣获本季亚军,“乒坛满贯”张继科则将季军殊荣收入囊中。

首季歌王刘涛助阵 动情献唱分享跨界心声

巅峰对决燃屏来袭,首季歌王刘涛惊喜现身助阵。随着钢琴伴奏渐起,刘涛一袭长裙走向舞台中央深情开唱,将一首《剪爱》演绎出专属于自己的味道。刘涛独特的嗓音、动情的演唱将歌曲中的无奈与悲伤诠释的淋漓尽致,评论员黄子佼不禁赞叹:“不愧是上一季的歌王”。此番回归跨界舞台,刘涛也分享了自己的跨界心得。她坦言:“每一位来《跨界歌王》的选手都是在挑战自己,有这样一个舞台,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去发掘自己、去突破自己,最后能够真正的享受舞台。通过参加节目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自信了,我的世界越来越宽广了,我越来越爱唱歌了,我越来越愿意与人分享了。”如此感言,不仅是刘涛在舞台上的收获,更是她在《跨界歌王》一路走来最真实的心声。

姚晨挑战王菲经典 江珊再现《梦里水乡》

A组首位演唱的“扎心歌手”姚晨在颠覆性演出王菲经典《开到荼靡》之后,本周再度挑战王菲高难度摇滚歌曲《光之翼》。身着帅气黑色蓬蓬裙的姚晨化身“黑天鹅”,在跨界舞台上认真玩起了造型,不仅呈现出独一无二的时尚感,也凸显了另类摇滚风。姚晨清亮、独特的唱腔与歌曲迷幻、前卫的曲风及光芒闪耀的舞台背景十分契合,成功点燃现场气氛,其颠覆性的表演也令观众看到了她内心的自由及洒脱。在终极对战环节中,姚晨则选择了许飞的《我愿是急流》。不过度用力,不过分渲染,姚晨浅唱低吟、娓娓道来,唱出歌曲中饱含的对爱情的渴望与坚贞。

第二位出场的歌手陈赫本周以一首阿牛的《唱歌给你听》开启自己的歌王争夺之路。简单的吉他、轻快的旋律,陈赫随性开唱,轻松的氛围中充满了温暖之感。谈及选曲原因,他表示:“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阿牛的歌,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听,当这首歌响起,就觉得自己回到了小时候最快乐最纯真的时光。所以我也想把这首歌献给大家,让大家一起回到那个时候”。对此,评论员王珮瑜感触地说:“每次陈赫的歌里都带着温度”。笑对生活中的烦恼,始终努力把快乐带给大家,陈赫凭借自己的真性情在跨界舞台上成功打动了不少观众。

小姐姐江珊本周再放大招,时隔23年再现经典歌曲《梦里水乡》。音乐声渐起,江珊缓缓开唱,美好悠扬的旋律,婉转动人的嗓音,将观众的思绪拉回风姿绰约的江南水乡。白墙黑瓦、杨柳依依、小桥流水,江珊撑着油纸伞,站在石桥上回眸一笑,不禁令人感叹美人依旧,时光不改。时隔23年再唱《梦里水乡》,江珊的动情演绎不仅令姚晨、谢娜纷纷落泪,更引发现场众人对逝去时光的怀念与感叹,掀起一阵“回忆杀”,江珊也以112票成功晋级到冠亚军争夺组。在终极对战环节,江珊以一首《Time to Say Goodbye》为《跨界歌王》完美收官,感人至深的旋律,大气深情的唱腔,江珊最终以153票的成绩成功摘得本季“歌王”桂冠,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江珊老师赢得歌王荣誉的确实至名归”。

谢娜深情而歌实力尽显 于毅挑战高难度法语歌曲

     “太阳歌后”谢娜作为B组选手率先出场,再次挑战深情风的她将一首《我变了》演绎的极为动人。蓝色星空背景下,谢娜一袭长裙缓缓开唱。甜美的音色、娴熟的唱功,她成功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安静、温柔的一面。随着音乐旋律节奏的渐进,大屏幕上出现了谢娜不同时期的照片,一张张照片串联起动人的故事,与歌词中表达的成长之感十分契合。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该曲目,谢娜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她也幸福的表示:“我现在站在这里唱歌,每天做着我喜欢的事情,有我爱的人,有我爱的朋友,我真的觉得很感恩”。终极对战环节中,谢娜动情演绎了一首《突然想爱你》,其演唱在气声和弱音上的处理都进步颇多,其中不乏有充满爆发力的高音,最终谢娜以148票成功获得本季亚军殊荣。

“乒坛满贯”张继科作为B组第二位歌手出场,以一首《不会改变》燃爆全场。整首歌曲慷慨激昂,充满摇滚气息,张继科粗犷的嗓音与豁达的歌词相得益彰,崭露了国家乒乓球运动员的王者之风。间奏中,张继科更现场展示了乒乓球技术,赢得粉丝无数尖叫,成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对自己的乒乓事业充满了无限热爱。此次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他坚定地表示:“不管在什么环境下,乒乓球带给自己的感动,永远都不会改变”。终极对战环节,张继科怀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以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最终以3票之差领先姚晨,获得2017《跨季歌王》的季军。

本周“实力黑马”于毅继续挑战自我,演唱难度极高的法语歌曲《一个忧伤者的求救》。置于极具复古与神秘气息的舞台之上,于毅缓缓开唱,充满情绪的眼神之下隐藏着令人惊艳的唱功。虽然该歌曲音域跨度广、难度大,但于毅却将其演绎的游刃有余,低音浑厚饱满,道出歌曲中蕴含的迷茫及无奈之感,高音又极具穿透力,迸发出强大的力量,直击灵魂深处。对此,评论员黄子佼忍不住赞叹:“你的专业度已经超越了这个舞台”。从首次登上跨界舞台到总决赛现场,于毅大胆尝试不同风格,每一次带来一场新的体验,无疑获得了快速的成长。此次在巅峰对决时刻,他再次清唱起首次来到跨界舞台时演唱的歌曲《流浪记》,并动情地表白:“爱这个舞台”,令人感动的同时也不禁感叹,不忘初心的梦想流浪者于毅终于回家。

为期85天的2017《跨界歌王》已经落下帷幕,22位歌手实力发声,124首金曲唱燃今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相信在这个夏天,2017《跨界歌王》可以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值得重温的回忆。跨界不止,精彩继续,7月22日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敬请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