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来吧兄弟》包贝尔脑力全开 挑战游戏惨遭湿身
2017-07-06 12:15: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即将于明日(7月7日)22:00正式开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迎接挑战。本期节目中作为综艺“老司机”的包贝尔,在多个游戏中大展身手,实力化身游戏王,兄弟团“脑力担当”。包贝尔的游戏技能完全被释放,全程高能开挂。

兄弟团在本期节目中将迎来多个游戏挑战,在希腊关卡中,“烽火台接力”游戏难倒众兄弟团成员,包贝尔展现“游戏王”实力,竟一次性通过五项接力关卡完成游戏。让紧接准备挑战的谢彬彬,看得瞠目结舌。在埃及关卡中,包贝尔扮身埃及法老,被白布紧紧包裹的包贝尔需利用法老帽接满水,在接水过程中包贝尔不仅被水浇湿,更是忍受着令众人望而生畏的指压板,湿身后坚持将水运送至终点。

虽然包贝尔游戏实力不容小觑,但寻路过程中,竟有些“路痴”上身。身着一身宝蓝色T恤的包贝尔,在公园里穿梭许久,才找到英国标志性建筑“大本钟”。在这里兄弟团将迎来超高难度游戏——“镜像时钟挑战”。第一轮结束,陈小春竟还没有弄懂游戏规则,谢彬彬竟被该游戏吓得落荒而逃。这游戏究竟有多难?令人不禁好奇!包贝尔作为兄弟团“脑力担当”,自信加入。在高温天气灼烤之下,包贝尔刚开始反应略微有些缓慢,但很快就适应了游戏节奏。不知“游戏王”包贝尔,最终能否通过“镜像时钟挑战”,顺利获得通关卡片?

是兄弟,一起来!看来包贝尔不只是“综艺老司机”,被称为综艺“脑力王”也不为过!包贝尔能否全程高能开挂,最终取得游戏胜利?7月7日起每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来吧兄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