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争分夺秒吃午餐!“来吧兄弟团”惨遭“美食陷阱”
2017-07-28 17:5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包贝尔与潘玮柏互动

包贝尔与潘玮柏互动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四期将于今晚22:00播出,“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将接受关于时间的考验,在争分夺秒的状态下,即使美食当前六位兄弟依然感到压力重重。

本期节目,六位兄弟在午餐时间也没能逃脱接受考验的命运。对此,孙坚忍不住“抱怨”:“中午吃个饭还要玩游戏吃啊”,言语间难掩无奈。根据规则,六位兄弟将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午餐内容并拨打电话订购外卖,外卖送来后,成员们需以最快的速度吃完午餐并拔掉旁边的旗子,率先拔掉旗子的三名成员即为获胜。

经过一轮随机抽签,六位兄弟各自抽取到不同的午餐。“大哥”陈小春幸运地抽取到方便快捷的汉堡套餐,但足足有1.2升的瓶装可乐着实令他压力不小。包贝尔面对“豪华”的烤鸭餐试图请外卖员帮忙,但遭到拒绝的他只能独自拼尽全力,满口食物的包贝尔俨然一只“仓鼠”,十分可爱。比起包贝尔的紧张状态,抽取到小龙虾的潘玮柏显得格外轻松,他更自信地表示再来一份也没问题。早在抽签环节之前,工作人员便透露六份午餐中包含一份火锅,六位兄弟感到惊讶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希望不要抽到如此“重量级”的午餐。而当孙坚几乎尖叫着公布自己抽到火锅时,其他几位兄弟都松了一口气。面对耗时久、菜量大的火锅餐,孙坚内心满是焦急,一旁的潘玮柏见此情景安慰道:“你要冷静”,孙坚则干脆地回应:“我冷静不了”。作为“变态辣翅”的抽取者,段博文在看到足足有二十串辣翅时兴奋的状态瞬间全无,超辣的口感虽令他望而却步,也只能硬着头皮完成任务。对于迟迟未送达的海螺蛳套餐,谢彬彬不仅“扬言”要投诉,更忍不住吐槽道:“是从海里面送过来的吗?”

争分夺秒的午餐时间,六位兄弟究竟谁能最先完成任务获得旗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来吧兄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