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二次初恋》今日上映,朱茵陪你重遇怦然心动
2017-08-31 09: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终极海报

终极海报

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牧耶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今日正式上映,作为朱茵的最后一部爱情片,上映之前就引起持续热议。近日片方又曝光了一款“女神特辑”短片。杜天皓、王志飞、黄征、王嘉宁纷纷出镜,或“深情”或“搞怪”地剖白女神的“真面目”。

最后一部爱情片 各主演表白朱茵搞怪没架子

《二次初恋》不仅是女神朱茵荧幕回归之作,同时也是她最后一部爱情片,受到外界和影迷的广泛关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女舞蹈家叶兰与丈夫路建国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发生争执,丈夫离家出走后意外重返20岁的爱情故事。

早年朱茵塑造的紫霞仙子是经典之中的经典,时隔多年,仍然为观众所称道,更有评论盛赞“朱茵之后再无紫霞”,但私下朱茵却是个爱搞怪没有架子的“仙子”。“一开始压力很大,但相处久了后就发现她其实特别好相处,对戏也很轻松。”谈及能和这样“神坛级”的人物合作,青年演员杜天皓坦言道。片中的舞蹈担当,同样是年轻演员的王嘉宁也表示,对朱茵老师的亲和力早有耳闻,见到她本人后,发现她真的和传说中一样,不仅貌美,而且毫无大明星架子,待人接物很谦和,给人一种亲近感。

朱茵在电影《二次初恋》中饰演一位舞蹈艺术家,同时也是一位为生活琐碎奔波的母亲。剧中的她难免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但私底下她其实比谁都要活泼搞怪。杜天皓在剧中饰演青年路建国和路建国的侄子路大民,谈及与女神的吻戏时,他忍不住笑着说:“她就是个‘小女孩’,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紧张的,因为作为演员拍吻戏都很习惯了,但朱茵姐突然要放一首她喜欢的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我一下就紧张了,莫名感觉她好像真的是我老婆一样,特别害羞。”在戏中饰演朱茵追求者的黄征也说:“朱茵虽然比较慢热,但熟了后,她童真的性格就会显露出来,你会发现她其实特别顽皮。”

女神“开撕”戏骨 为戏刻苦训练让人折服

女神朱茵演技精湛,在各种情景环境中游刃有余,情感饱满丰富爆发力强,在对角色的演绎上精益求精。在片中饰演朱茵丈夫的王志飞在圈内也是一向以严肃认真著称,他不仅对自身要求严苛,对表演也是如此。因此在拍摄过程中,二人也互相琢磨演技。朱茵透露自己入组第一天就跟王志飞老师“开撕”:“他是个戏骨,我也想把我的一些想法告诉他,难免会有些分歧,但我们都想追求更好的东西,所以我很高兴能和他合作。”

朱茵在戏中饰演一名舞蹈老师,自然少不了跳舞的戏份,没有深厚的舞蹈功底,便专门在开拍前找来职业舞者进行专业培训。即使在拍摄别人的戏份时,她也会在一旁自己反复练习。演员王嘉宁也感叹朱茵老师特别敬业:“她身上的很多特质和态度是我们这一辈需要好好自我检讨和提高的。”众主创称赞朱茵无论戏里还是戏外,表演还是做人,都是年轻一代演员学习的榜样,是当之无愧的一代“女神”。

影片在今日正式上映,影迷朋友们抓紧最后一次机会,与女神朱茵在影院重启“二次初恋”。

电影《二次初恋》由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响当然音乐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紫丁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烁时代影业有限公司、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出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二次初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