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二次初恋》上映首周口碑爆棚,愿时光盗不走你的爱人
2017-09-05 09: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朱茵

朱茵

由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牧耶等众多演员倾力加盟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二次初恋》已于8月31日全国上映。电影上映以来获得诸多好评,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引发广泛热议,并迅速攻占热门话题榜单,俨然成为近期最适合情侣走进电影院观看的影片。

《二次初恋》正式上映,口碑爆棚好评不断

作为近期最受期待的奇幻爱情电影和女神朱茵暌违大银幕六年的回归之作,电影《二次初恋》从宣布定档起就受到一众网友的热切关注,社交平台话题讨论量一直居高不下,观众在表达对影片期待的同时也十分好奇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能够打动女神前来出演。影片正式上映之后,各大票务网站和平台上观众好评如潮,网友们纷纷表示“朱茵太美了”,“我居然看出了女神和杜天皓的CP感!”,还有一些观众表示电影很好看,父子情很动人,“读信那段我都看哭了”。对此影片主创均表示“能获得观众喜欢就是最大的鼓励”。

朱茵携手杜天皓王志飞,愿时光盗不走你的爱人

《二次初恋》中,女神朱茵携手杜天皓和王志飞,共同上演了一出充满笑与泪的奇幻爱情故事。电影里的叶兰与路建国一起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却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到差点离婚的地步。现实中大多数的中年夫妻也一样,生活中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摩擦,关键看你如何去处理这些爱情和婚姻路上的绊脚石。朱茵认为爱情不会被时光消磨,“能够消磨掉的是激情而不是爱情”,但爱情也会遭遇危机,“这个电影就是在说,当大家忘了如何去恋爱的时候,应该要怎么去做的故事。”也正如电影一直想要传达给观众的,真爱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消失,时光盗不走你的爱人。目前电影《二次初恋》正在热映中,朱茵携手杜天皓王志飞,带你重回初遇时的怦然心动。

电影《二次初恋》由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响当然音乐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紫丁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烁时代影业有限公司、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出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二次初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