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为学长打call!《国片大首映》学霸胡夏重返“校园”大战粉丝
2017-09-01 11: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胡夏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

胡夏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9月2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六期,胡夏携青春爱情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做客《国片大首映》的节目现场,与观众一同分享电影中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节目中,“超级学霸”胡夏重返“校园”,与一众真爱粉上演PK答题大战,引得现场观众疯狂为其“打call”。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的电影,《会痛的十七岁》聚焦失痛症群体,再现另类的“疼痛青春”。其中,“清泉王子”胡夏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能力超强的天才学霸,他将与徐娇饰演学渣夏远远开启一段十七岁的青春旅程。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国片大首映》中,胡夏迎来三位学霸粉丝,既有传说中的“三免学霸”、世界上的第三种人——女博士,还有一位来自异国的博士小哥哥。在影迷零距离环节中,胡夏就与三位学霸粉丝上演答题PK大战。只见四人在舞台中央并排而坐,认真听“考官”蓝羽提出的问题。他们时而做抓耳挠腮状,时而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考场”上的气氛十分紧张刺激。在几轮的较量下,胡夏与三位粉丝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在个别问题上,“学霸”胡夏还现场“开课”,贴心地进行了讲解,现场不少观众表示“学霸夏好厉害”“胡夏就是我理想中的学长模样。”

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超级学霸”胡夏还将爆料哪些趣事?嗓音治愈,曲风清新,素有“清泉王子”之称的胡夏还将为观众送出哪些福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9月2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国片大首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