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黑白迷宫》曝真枪实弹幕后特辑 任达华陈小春彰显硬汉本色
2017-09-04 09: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任达华陈小春兄弟起分歧

任达华陈小春兄弟起分歧

近日,备受港片迷期待的2017正宗香港江湖片《黑白迷宫》正在全国院线公映,上映之后,凭借正宗港味,迅速在影院燃起了久违的江湖情。在初秋国外大片扎堆来袭的市场情况下,上座率坚挺,“老戏骨的演技实在太到位了”、“经典的暴力美学和打斗”、“拍出了人性对现实压迫的窘境”等好评纷至沓来,观众观影热情持续高涨。

重温经典港味 激烈打斗逼真枪战让人大呼过瘾

很多观众在看完本片后即表示“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正宗的江湖片了,仿佛看到了港片最辉煌的时候”,“一看到任达华、陈小春、张兆辉、林雪,就感觉这片子绝对是正宗的香港电影”,“王晶的江湖片还是值得一看的”,“电影里的老戏骨们演技真的越来越有味道了,特别是林雪的那场吃饭戏,情绪表现的特别到位,不愧是香港电影的黄金绿叶”。也有不少观众表示电影里的动作戏非常精彩过瘾:“打斗场面血腥逼真,是影片的亮点之一”,“看多了陈小春拿刀,没想到这次拿枪也很帅”,“虽然任达华已经双鬓斑白了,但是为了兄弟亲自上阵,一点也不含糊,”“伍允龙表现很亮眼,还真是社团里最能打的,隔着屏幕我都觉得疼!”,随着观众口碑的不断扩散,《黑白迷宫》的长线成绩也被看好。

真枪真弹真炸 一天打出2000发子弹彰显动作品质

在最新曝光的“真枪实打”幕后特辑中,《黑白迷宫》影片导演阚家伟及主演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等也悉数现身,共同揭秘了电影精彩动作戏的制作秘籍。阚家伟导演表示,为了能让电影的动作场景呈现最真实的效果,用了很多真枪和爆炸,虽然现场会花费很多时间,但是视觉上的惊险刺激是后期特效不能比拟的。配合真枪上阵的激烈枪战戏,各位演员每天打出的子弹高达2000发,让陈小春都大呼过瘾,表示拿着真枪的感觉很兴奋。任达华在现场除了展现了精彩的演技,也过足了武术指导的瘾,言传身教,耐心向邱意浓传授动作戏的拍摄技巧,大哥风范十足。而本片的正牌武术指导伍允龙这次更是亲自上阵,饰演警方卧底高天,在与社团反派打手的终极对打戏码中,动作干脆利落,招招狠辣。此外,为了将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与动作戏的行云流水完美结合,影片还采用了很多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跳楼、对打、追凶,一气呵成,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电影《黑白迷宫》已于9月1日全国公映并持续热映。该片由爱奇艺影业、星王朝出品,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巨星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张兆辉、黄德斌、刘兆铭、李子雄、林雪、邱意浓等香港实力演员鼎力加盟,作为2017年燃爆大银幕的正宗香港江湖片,港味十足,预计接下来将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白迷宫》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