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王源17岁五棵松开唱 首位万人馆个唱00后
2017-11-27 16:10: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王源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以“X-ROY”为主题的17岁生日演唱会,是首位在五棵松万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出的00后。生日会无论是从理念到舞台设计,还是从灯光视效到王源的个人表演,均以演唱会级别呈现于众,引人赞不绝口。

王源17岁生日会当天震撼开场,高科技全息投影技术的应用,“五个王源”同时登场,酷炫开舞燃爆全场。王源在17岁生日会上一改昔日小男孩形象,开场舞之后唱起著名摇滚唱将崔健的经典曲目《一块红布》作为开场曲,一个摇滚风的少年王源立现于众人面前,对此王源也在舞台上表示:“今天要给你们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我,我长大了,要唱摇滚了!”。作为首位在五棵松举办个人演出的00后,王源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17岁的不羁,更突破以往,大放光芒。

王源一向对自我有着超高的要求,包括在音乐上的创作和演绎。在17岁生日到来之际,王源独立作词作曲《十七》,从心而发,创作给属于自己的十七岁。随后远赴美国与知名音乐人合作推出首支英文单曲《Sleep》,再展多样音乐才能。追求音乐永不止步,除了证明自己的音乐才华,王源也在生日会上以一首原创的《骄傲》向母亲表达了浓浓的爱意,令人动容。

除了音乐才能,王源的全方面发展和正能量作风也影响着他庞大的粉丝群体。而一向秉持正能量号召的王源亦颇受国际认可,种种殊荣纷纷向王源投递橄榄枝,作为当之无愧的“00后标杆艺人”,王源是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广场的中国艺人,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大舞台的中国青少年,并于17岁生日前夕成为亚洲首位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的00后。17岁已经收获多个“首位”,在国际上崭露头角,彰显中华青少年的偶像影响力,传递中华青少年的精神气,可谓是担当起了中华偶像的中坚力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源

责任编辑:王紫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