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张译黄景瑜斗嘴欢乐多 看《红海行动》竟可减肥?
2018-01-11 10:1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LoS1-fyqnick4442038

1月10日,电影《红海行动》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监制梁凤英,导演林超贤与主演张译、黄景瑜、杜江、蒋璐霞、尹昉出席活动。黄景瑜谈到拍摄过程中总是很兴奋,导致肾上腺素激增而身体发抖,张译笑其是得了帕金森,而黄景瑜则调侃张译在宣传曲中的rap让他想起来都害怕。

作为一部有海军力量在背后支持的大片,《红海行动》发布会的画风一开始非常正式。导演林超贤说,香港导演很难有这样的机会,所以他把毕生所学都用在了里面,把它当成最后一部电影来拍,最后更放出金句:“这次的行动,在我老年痴呆的时候都不会忘记!”

谁知道张译把金句听进了心里,讲起了剧组曾在拍摄期见到龙卷风,导演林超贤还翻车流血的动人故事,本来众人都有些感动了,张译却补了一句“这件事连黄景瑜老年痴呆了也不会忘记”,真的是很爱cue银幕新人了。

不过黄景瑜很快就迎来了“反击”的机会,当天,发布会正式公布了主题曲MV,主创们聊起录制的过程时,在黄景瑜的引导下,大家一致把矛头指向了张译。

原本黄景瑜正吐槽录制歌曲时,刚刚赶了两个大夜,嗓子有点哑,录歌的时候不断喷口水,“唱得特别湿润”,由于录了太多次,到了深夜时,黄景瑜唱得没力气,还出街吃了两碗馄饨。说完,还不忘往张译身上“插刀”:“想起译哥唱歌就可怕。”一番吐槽惹得张译说:“我怎么唱rap就可怕了!”

一旁的杜江也加入进来:“我去录音的时候,他们给我听了张译的部分,我一听就有足够的信心了。因为,特别好听。有一句话说得好,你和张学友之间只隔了一个调音师。”

主创们的斗嘴还没有结束。当张译感叹如今的军队装备越来越强,已经与他当兵的时候不可同日而语时,黄景瑜也很有感受,他说看到枪、大炮、飞机都想摸一摸,太多令人兴奋的点,兴奋到发抖,每天都要抖几抖,后来他想可能是肾上腺素上升的影响,张译在旁说,也有可能是帕金森,杜江也补刀:“老年痴呆症。”黄景瑜则搞笑地说希望大家都去电影院里抖一抖,应该能减肥。

不过玩笑归玩笑,主创们的感情还是十分深厚的。黄景瑜说,虽然回到家上网搜索才知道拍摄地摩洛哥那么美,虽然第一次拍重大场面的压力很大,但他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有幸福感,“我前两天换手机,翻照片的时候,发现三千张有一千张都是摩洛哥的,我们真的像个大家庭。”

对于大家庭的领头人林超贤,张译说看了《湄公河行动》之后就很怕他,因为能拍出这样的电影的人一定很严苛,真正合作之后,他发现林超贤确实很严苛,但对自己是最严苛,连爆破点都是亲自上阵去试的。杜江则坦承自己是自荐想演《红海行动》的:“演员自荐其实是很尴尬的,但因为是林超贤导演,如果人生只有一次毛遂自荐的机会,我愿意给《红海行动》。”

当天,影片的出品人于冬宣布《红海行动》为春节档唯一一部3D制式影片,并将登陆IMAX屏幕。《红海行动》以也门撤侨为基础改编,谈及与《战狼2》“撞桥段”,于冬表示:“《战狼2》取得很好的成绩,也用到了撤侨,更多的是凸显退伍兵个人英雄主义和军人的责任感,《红海行动》体现的是集体主义,海军蛟龙突击队升级为海军蛟龙陆战军,第一次展现中国的这支神秘部队,演员们演出了他们的风采,我们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于冬坦承,把军事大片放入春节档,因好片就该配好档期:“以往春节档很多片子被人诟病,包括我的《澳门风云》,还是需要更好的电影,这部《红海行动》不仅全家欢,更是全家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海行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