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无问西东》单日票房三连冠 曝人物小传定格美好青春
2018-01-19 08: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正在全国热映中。截止影片公映第七天晚上22:00,《无问西东》以25.4%的排片贡献大盘38.7%的票房,在周四工作日再收获3810万票房,夺单日票房三连冠,其上座率也在同档期新上映影片中蝉联七连冠,总票房2.85亿。同时片方发布章子怡饰演的王敏佳及黄晓明饰演的陈鹏两支“Forever Young”人物角色小传,在展现角色令人感动瞬间的同时,也将主演们在那个年纪最美好的青春与记忆永远的保存下来。主演章子怡感叹:“电影的美好在于记录不同时期的时光,只有在当时的那个年龄和感受才最能表演出那种状态,是现在的我表演不出来的。”黄晓明也坦言:“感谢陈鹏让我收获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坚守本心、不忘初心。”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无问西东》工作日票房三连冠  曝章子怡黄晓明角色小传定格美好青春

截止1月18日晚22:00,电影《无问西东》以25.4%的排片贡献大盘38.7%的票房,在周四工作日再收获3810万,夺单日票房三连冠。其上座率也在同档期新上映影片中蝉联七连冠,影片总票房累积2.85亿。同时片方特别发布王敏佳与陈鹏两支“Forever Young”人物角色小传,在王敏佳人物小传中,章子怡饰演的王敏佳活泼开朗,在经历青春美好的同时,也遭遇好友的背叛,在她最沮丧的时候,陈鹏适时地出现了。而黄晓明饰演的陈鹏人物小传,展现了这位优秀理科生的极致浪漫,他把爱情放在理想之前,一心想要照顾王敏佳,在王敏佳最危难之时,坚定地向她伸出援手。

电影《无问西东》人物小传在展现角色令人感动瞬间的同时,也将主演们在那个年纪最美好的青春与记忆永远的记录并保存下来。主演章子怡表示:“电影的美好在于记录不同时期的时光,如果再让我去演王敏佳的角色我想我不会接,因为只有在当时的那个年龄和感受才最能表演出那种状态,是现在的我表演不出来的。”演员周一围也在观影后发微博力挺电影与主演章子怡:“ 《无问西东》在四个年代的不同故事里,描绘了情境,借人物做出了选择。这世上没有永远,所以,珍惜现在拥有的。谢谢子怡,你的分寸我很喜欢。”而黄晓明则坦言:“感谢陈鹏让我收获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坚守本心、不忘初心。”

《无问西东》给年轻观众温暖与力量  影迷感悟做真实的自己最珍贵

影片多时空叙事带来的历史厚重感,对青春力量的呼唤与赞美,温暖感人的台词,让很多年轻观众在映后表示深受启发。有观众坦言:“看完电影自己在内心所找到的答案是,20多岁的年纪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此时的决定可能会改变一生,做人很难完美,但可以问心无愧。《无问西东》是一部温暖有力的电影,让我想做更好的自己。”还有影迷表示:“影片四段故事展开的非常流畅、自然。难能可贵的是导演的主题非常温暖,我们每个人所做的每个选择和决定,都会对日后的子孙有所影响,善良的火种不会熄灭,做最真实的自己最珍贵。”还有观众对电影与影片主创表达谢意:“感谢这部电影在寒冷的冬天带给人温暖,让我对始终如一坚持的东西有了更加坚定的力量。”

电影《无问西东》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太合娱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文津时代文化创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太合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云南中威民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问西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