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亓航《烈火如歌》曝海报 玩转权谋实力助攻张彬彬
2018-03-23 09: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刀无暇“缱绻江湖”版海报

刀无暇“缱绻江湖”版海报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 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亓航等联袂主演的绝美燃情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无数追剧观众,网播量将达33亿,不断刷新纪录。青年演员亓航也因剧中的“刀无暇”一角而化身无敌神助攻,他的腹黑形象则让广大剧迷痛恨不已。今日片方公布了剧中角色的“缱绻江湖”版动作海报,只见刀无暇身披无刀城城主专属蓝色战衣,目光坚定,双手抱拳,戏感十足,而他审时度势,实力助阵张彬彬饰演的战枫的行为更是被网友笑称为无敌神助攻。

在《烈火如歌》中,亓航饰演的刀无暇本是天下无刀城的少城主,自小便立志倾尽毕生精力壮大无刀城,为此甘愿牺牲妹妹的幸福,终于在妹妹出嫁当日成功晋升为天下无刀城城主。对内他是贴心疼爱小妹的大哥,对外他则投奔旁门左派,试图通过“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策略实现壮大无刀城之愿。心思缜密又笑里藏刀的刀无暇让广大剧迷又爱又恨,爱在他的扮演者亓航将这位亦正亦邪的刀城主刻画的入木三分,恨在不耻刀无暇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恶劣行为,两极分化异常突出。

目前,《烈火如歌》已经播出过半,刀无暇在剧中的神助攻属性日益凸显。虽然他是称霸一方的天下无刀城霸主,但他远不满足于此,始终将武林盟主作为此生唯一目标去争夺。为此宁愿舍去尊严屈居人下为旁门左道奔波卖命,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随时挑起正派纷争,三番五次助阵战枫上位,只为坐山观虎斗,享受渔翁之利。

然而,江湖并不是刀无暇个人所能掌控,暗流涌动,纷争四起,纵使他有审时度势的神助攻之力,也要面对各路江湖儿女的挑衅宣战。缱绻江湖的飒然对决,最终谁能争锋?刀无暇的神助攻是否能真正无敌?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持续热播中,亓航即将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烈火如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