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揭秘才华有限歌手金玟岐的北漂路
2018-03-27 11: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玟岐目光专注

金玟岐目光专注

由知名媒体人、青年作家丁丁张携手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即将于今日18点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在首期节目中,“观察者”丁丁张带着对个体与时代的好奇,首先选择送“独立音乐人”金玟岐回家。

作为丁丁张将要接送的第一位女孩,金玟岐有着异常丰富的北漂经历。在16年的漂泊生涯中,她一直坚持音乐创作,不仅为姚贝娜、陈翔、武艺、于湉等多名歌手创作歌曲,更是发行了《完美世界》、《大七电台》等多张音乐专辑。其创作多取材于日常生活,歌曲情感真实且细腻,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北京作为一座压力与机会并存的城市,在这里工作生活的大部分女孩们都不被外人了解。形单影只的孤独感是任何一个漂族都无法回避的问题,而独自在北京奋斗的金玟岐究竟过着怎样的一天?带着这些好奇与疑问丁丁张用镜头记录下了“创作才女”金玟岐的北漂生活。在节目中,当丁丁张问及“孤独感”的问题时,金玟岐表示,买菜、去医院、看电影、唱KTV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明显感受到孤独的时候其实是演唱会、签售会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从我的房间撤走离开,突然觉得很空”,她若有所思地回答道。

千千万万的都市“漂”女性与金玟岐一样,孤独的生活着,奋斗着。她们的梦想是什么?她们又将奔赴哪里?她们在大城市里找到自我了吗?她们又被城市改变了吗?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试图以旁观者的角度探寻女孩们在城市里的生存状况,金玟岐还有哪些独自生活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天18点搜狐视频。

丁丁张和金玟岐

丁丁张和金玟岐

金玟岐侧颜精致

金玟岐侧颜精致

丁丁张和金玟岐在菜市场

丁丁张和金玟岐在菜市场

金玟岐挑选水果

金玟岐挑选水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