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有钱任性? 90后身价过亿网红张沫凡竟然租房住
2018-04-10 14: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青年作家丁丁张携手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期即将于今日(4月10日)18点在搜狐视频惊喜上线,丁丁张送“女总裁”张沫凡回家。节目中,张沫凡自曝19岁时已挣到一百万,而身价上亿的她至今还在租房住。

丁丁张参观张沫凡办公室

丁丁张参观张沫凡办公室

1991年出生的张沫凡是天生的“野心家”。十八九岁的年纪里,就已经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事业的第一桶金,成功赚到人生的第一个100万。美妆店线上销售第一,公司年销售额颇高的张沫凡在节目中霸气放话称,“2018年公司销售额要达到1.8亿”。

丁丁张参观张沫凡的家

丁丁张参观张沫凡的家

超一流的吸金能力使张沫凡成为现实版的“多金女总裁”,虽然收入不菲,但身价上亿的张沫凡仍然在过着租房的生活。本期节目首次曝光了张沫凡租住的房子,390平米的超大面积实为震撼。衣帽间内更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饰品、衣服等物件,华丽场面堪比范冰冰等一线明星的衣帽间。而房间内最抢眼的当属张沫凡珍藏的一百个包包,样式繁多且价格高昂的包包惊呆“观察者”丁丁张。当丁丁张问到是否担心外界质疑她的生活过于“奢侈”时,张沫凡称自己过得不是奢侈的生活,如果有人质疑也不怕,因为这一切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张沫凡称虽然现在自己不需要靠买包来刷存在感了,但她仍旧认同女生攒钱买包的行为,她说道:“每个女生可能都会有虚荣心,但千万不要被虚荣心蒙蔽了自己,等你有了一定的成绩之后,无所谓你穿什么、背什么包,你根本不需要这些东西来点缀自己”。

丁丁张与张沫凡在公司交谈

丁丁张与张沫凡在公司交谈

小身体蕴含大能量,看似娇弱的张沫凡究竟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她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惊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4月10日)18点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张沫凡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