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学霸级”电竞美女主播女流自曝上学时从未谈过恋爱
2018-04-24 09: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女流安静读书

女流安静读书

由青年作家丁丁张携手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期将于本周二(4月24日)18: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本期节目中,丁丁张送电竞美女主播女流回家。节目中,女流分享了自己理科高考状元的“过关”历程,坦言中学时从未谈过恋爱:“这些追我的人都是我在成长学习的道路上出现的‘小怪兽’”。

清华北大双料高材生的“转折”奇迹

了解电竞的人几乎都知道一位美女主播——女流,不只是因为她技术娴熟、高颜值,更因为她是电竞界名副其实的“学历担当”。女流虽以游戏解说主播的身份为大众所熟知,事实上她更是一位令人望尘莫及的“超级学霸”。女流原名石悦,2006年以内蒙古高考理科状元的身份被清华大学建筑系录取,2011年又以推免生资格在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拿国家奖学金、荣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女流的成绩足以证明她的优秀。她以清华北大双料高材生的身份毅然投入到电竞主播事业令很多人意外,她的“随心”与坚定也令很多人惊喜、钦佩。这样有着“开挂”一般经历的女流让外界对她的内心世界充满着好奇,丁丁张作为观察者的“一路陪伴”让更多人认识到了真正的女流。

“学霸”不一般:追我的人都是怪兽

在图书馆初见女流,丁丁张仿佛就被学霸的气场“震慑”到,直言“学霸学习起来的样子挺吓人”。“学霸”在女流身上无疑是一个被数倍放大的标签,她的学习经历、校园生活仿佛都充满着神秘感。当被丁丁张问道“你是那种努力型还是智商特别高的”,学霸女流坦言“我没有那么努力,但是我也没有那么聪明”,一番回答让丁丁张十分意外。女流还透露自己小学、初中、高中一直是稳定第一名的成绩,自己也“一度比较适应”这种状态,“长在身上的第一名”似乎也成为公认。读书时的女流不仅学习成绩遥遥领先,她当时对待恋爱的态度也“非同一般”,女流耿直说道:“当时别人追我,我认为他是来影响我学习的”,所以校园时期都没有谈恋爱。而对于现在的女流来说,她偶尔会希望有男朋友,能带来安全感,在很多时候给予引导,尽管在大部分时间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做好,尽展坚强而又小女生的一面。

主播只是女流的职业,而每个人都有自主选择职业的权利。在主播的道路上,虽然不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但她尽量努力达到别人的期望。在本期节目中,女流还会分享哪些“学霸”心声?她日常直播的家里又是什么样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4月24日)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女流侧颜精致

女流侧颜精致

女流丁丁张交谈

女流丁丁张交谈

女流插花

女流插花

女流丁丁张漫步

女流丁丁张漫步

女流图书馆读书

女流图书馆读书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电竞美女主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