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李健《小镇故事》大秀英文 纪连海诠释“老夫的少女心”
2018-05-11 10: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李健与史军观察建筑构造

李健与史军观察建筑构造

江苏卫视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第二期即将于今日(5月11日)21:15准时播出。李健化身“小镇推介人”,携五位来自各领域的“智囊团”纪连海、陈果、史军、屈峰、郑永春及“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走进鲜为人知的绝美小镇,探寻小镇背后的深刻人文故事。在本期节目中,“智囊团”众位来到中西合璧的广东省赤坎镇。李健花式展示英语和粤语,尽显“段子手”调皮本性。纪连海面对立园居民的老照片,连连喊“太帅了”,根本停不下来。

李健语言天赋MAX 深藏不露成“宝藏男孩”

来到广东省赤坎镇,早餐必然是当地最有特色的广式早茶。早餐伊始,李健用一句粤语表达“欢迎来到小镇故事。大家好,我是李健”,让智囊团忍俊不禁,成功活跃餐桌气氛。

在二三十年代,华侨在外通信闭塞,只能通过金融机构寄银信回国,以传递音信,邮寄钱财。李健在阅读这些银信时,使用英文原文阅读,饱含情感,尽力还原写信人的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充分带动观众情绪。粤语、英语、普通话三种语言转换自如,“学霸”属性暴露无遗。

纪连海狂拍老照片 羡慕到“语无伦次”

当发现立园原主人一家的旧照片时,纪连海满怀兴奋地拿起手机,拍下每一张照片,变换各种角度,一边拍一边连连喊“太帅了”,完美诠释“老夫的少女心”。面对原主人的照片,纪连海依依不舍,嘴里不停说着“不得了,了不得”,羡慕到“语无伦次”。

不仅如此,纪连海还观察两位哥俩小时候的照片,也不忘夸上一夸“都挺帅的”,尽显老顽童本色。长大后,一位出国留洋,另一位留在本地,合照中身着西服与长衫马褂。留学带来的变化也被纪连海观察得仔仔细细。

在刻满历史与故事的赤坎镇,小镇智囊团众人从各自的角度看到了不一样的人文风景。身为历史学家的纪连海,来到背负抗战历史的南楼,会为观众追忆怎样的历史故事?赤坎镇还会有哪些特色等待智囊团发掘?今晚21:15,江苏卫视《小镇故事》,李健携手“小镇智囊团”带你领略全方位多角度的赤坎。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镇故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