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泄密者》正式定档622 纯正港片回归敢拍升级
2018-05-22 09: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正式宣布定档6月22日,同时曝光“疑云密布”版定档预告及海报,突如其来的病毒危机席卷亚洲,绝命阴谋一触即发,真相又该如何揭晓?

《泄密者》海报预告惊爆双发 另类定档别出心裁

日前,三位主演在微博发布预告信息,与新浪电影共同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定档仪式,正式宣布6月22日上映,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纷纷叫好。今日片方曝光“疑云密布”版定档海报及预告,海报整体呈红黑色调渲染,极具凌厉视效,犯罪大片感呼之欲出,令人触目惊心。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三位主演眼神坚毅有力,戒备而富有深意,但他们的身体语言却颇为紧密,对此吴镇宇表示“我们三个既合作又对抗”。周秀娜、郑则士和刘浩龙则分立而站,展现了强烈的割裂感,也和他们在电影里各自为营的关系相契合。地上的箭头、公式符号和散落的钞票也暗示了阴谋与利益,突出了电影的犯罪元素。

与海报同步释出的预告中,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影片中病毒肆虐的残酷危机,飞车追逐扣人心弦,增添了紧张刺激的氛围。一众主演深陷迷局,绝命病毒掩盖下的惊天真相,让人望而却步的同时又不禁想要奋力追寻。而神秘组织“泄密者”又在预告中再次亮相,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更多的谜团,他们的存在有何目的?后续剧情又将如何发展?还需6月22日到电影院一探究竟。

最敢拍纯正港片回归 经典港式元素一网打尽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突如其来的新型寨卡病毒VR23于马来西亚爆发,并以惊人速度扩散至全球各地,人心惶惶之际,一个自称“泄密者”的神秘恐怖组织现身,病毒肆虐背后的阴谋亦浮出水面……

邱礼涛导演曾贡献了多部涉及深刻题材、意识大胆的作品,近年亦有《拆弹专家》《原谅他77次》等佳作面世,口碑颇受好评,很多影迷也是因为他的作品《伊波拉病毒》开始接触病毒题材电影的。此次他携电影《泄密者》回归,更是在病毒元素的基础之上,增添了阴谋与真相,将“最敢拍”原则贯彻到底,探讨行业内幕和隐情,以及惊天阴谋背后的锥心拷问。对此邱礼涛表示自己想要将香港电影的独特魅力展现给大家,“相信这部电影会是大家都喜欢的那种类型”。而警匪动作片一直是香港电影的主流和强项,《泄密者》在沿袭经典港片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诸多新鲜元素,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国际新闻背景和病毒元素都极具大片视效,相信一定会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电影将于6月22日正式上映,值得期待。

电影《泄密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淘电影有限公司、中国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天津中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威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框格音乐事务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澳星国际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戛纳(康城)环球中国电影展有限公司、艾德控股有限公司和泰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泄密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