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徐峥《我不是药神》首度献声 “治愈小队”唱响《生如夏花》
2018-06-13 09: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3日, 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发布宣传主题曲《生如夏花》,再现朴树经典,致敬时光的流转与生命绽放的绚烂,一展影片温暖治愈的正能量风貌。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又一力作,亦是宁浩徐峥五度联手、十二年后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我不是药神》努力突破国产影片类型,在欢乐幽默的基调中,加入深刻的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的故事。7月6日影片将全面公映,欢乐消愁,药你笑。

   《生如夏花》致敬时光 宁浩徐峥欢乐消愁

6月13日,电影《我不是药神》重磅发布宣传主题曲《生如夏花》。此次的电影宣传主题曲《生如夏花》由监制兼领衔主演徐峥,主演王传君、谭卓、章宇共同演唱,再现朴树经典,致敬时光的流转与生命绽放的绚烂。《生如夏花》作为歌手朴树最经典的一首歌曲,承载了许多人的时光与情怀,而嬉笑怒骂的“治愈小队”碰撞“我是这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等直击人心的歌词,让人在回忆时光的同时,还感受到草根顽强而热烈的生命力,影片故事与歌曲的时光感交错,催化出了治愈的动人力量,仿佛回到世纪初的炎炎夏日。这也与影片“欢乐消愁”的主旨不谋而合:在欢乐幽默的基调中,渗透积极的正能量,正如泰戈尔的诗句“生如夏花之绚烂”所言,每一个努力活着的人,都如夏花盛开般灿烂。

究竟《我不是药神》是一部怎样的电影,监制宁浩自豪表示:“是出色得能够让人拍胸脯骄傲的作品,是一部至少我满意了才能拿得出来的作品。” 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徐峥坦言:“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形成自己的影响力。希望大家看到一个新的类型。它是一种跟观众连接的类型,既具有一定商业价值,又好看,又兼顾艺术性。”导演文牧野温暖阐释:“我觉得这是一个在外形上非常华丽,充满了乐趣和刺激的电影,但是内核直指人性,让人感觉慈悲的力量,节奏畅快,一气呵成。”

“治愈小队”挑战重重 “两弹一新”凝聚人心

在电影正式开拍之前,每一个演员似乎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和挑战。戏中饰演钢管舞女郎,同时也是一位单亲母亲的谭卓回忆:“前期特痛苦,开始很忧郁,失眠,特别焦虑,因为我觉得有点找不到表演的尺度。”饰演“治愈小队”重要成员的王传君也表示:“刚开拍时,其实我很紧张,虽然准备得很充分,甚至做了很多生活体验。”而作为精通外语的神职人员,老戏骨杨新鸣老师不得不在短时间内,琢磨透一个牧师该有的姿态,以及熟练英语及口音。

宁浩徐峥双监制,联手青年导演文牧野,为团队带来了巨大的凝聚力。“整个团队监制宁浩、徐峥老师在保驾护航,信任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有非常成熟的经验,对剧本、市场的把握,以及对电影和表演的认识。更成熟、更清醒、更开阔,电影最后有了非常好的质感。”谭卓感慨道。而对青年导演文牧野的执导,王传君亦不乏赞赏与感激:“我对导演特别放心,可以把自己完全交给他。他对于大局观的把控,对剧本所有细节的坚持都十分到位。面对‘挑剔’的徐老师,文牧野都能从容回答所有拍摄设计,调度演员表演的节奏,让人非常有安全感。”

电影《我不是药神》由坏猴子影业、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乾坤星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中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同时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我不是药神》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